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五味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五味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7天的軍訓快要結束了,有人問我,軍訓生活像什麼。其實這軍訓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都在裡面。

  星期一軍訓開始啦,教我們的是一位長得高高的、皮膚黑黑的教官。軍訓開始前我聽上一屆初三的人說軍訓十分的苦,心中就已經是忐忑不安,可到了我軍訓時心裡卻覺得比他們說地還要苦。因為剛開始訓練時教官就叫我們一會兒叫我們立正一會兒又叫我們蹲下,我們在家裡熱的時候就開空調,根本就沒曬到太陽,只好請教官讓我們休息,教官就是不肯,硬要我們曬太陽,有些同學還中了暑。星期六,今天我和幾個同學由於沒聽清楚教官的口令,被教官叫去繞操場5圈!“5圈啊!天啊5圈1000多米雖說這再平時對我們男生沒什麼,可現在還在軍訓啊,而且是在30多度的太陽下跑啊!”我在跑的時候喊了出來。“還是認命吧。”一個同學說,“就是就是,誰叫我們是男生嗎”令一個同學馬上附和着。‘難道我們男生就要啞巴黃連——有苦說不出嗎?’我從心裡默默的想着。

  同樣是星期六,我們軍訓休息時,幾個班的教官把我們集中在一起,一開始先教我們唱歌,接着就由教官表演。那時我們笑了,笑的十分開心,比平時笑的都開心,可真是先苦后甜啊。

  辣,今天軍訓結束后我們為前面7天受的折磨一起用綽號來說教官,後來一想還真是有些後悔。

  今天軍訓結束后,我發現有幾個女同學哭了,這也很正常因為畢竟要與相處了7天的教官分別了。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人生五味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