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立春選美大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春選美大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快出來呀!我們的黃玫瑰開花啦!開了三朵”,“哇噻,姐姐快來看呀,月季開了,也開了三朵。”咦,玫瑰和月季都開了三朵,她們是在選美嗎?誰會獲勝呢?

  你們看,這就是我們家的小花園。我們家在樓頂,爸爸媽媽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個小花園裡,我們都喜歡在學習和工作之餘在這個花園裡聞着花香聽着鳥鳴休息一天的疲憊。每一年這個時候,也就是春天,花園裡的各路“花仙子”就慢慢蘇醒了,為一年一度的“立春選美大賽”做準備,你們看,今天早上“玫瑰仙子”和“月季仙子”就比上了,黃玫瑰的清淡,幽香,月季的妖艷,濃郁,真是讓人難以評選。

  既然在這兩位“花仙子”中難分高低,那我們就來評一評池子裡面小魚們的選美吧。瞧,她們游來游去多快活啊,有時直衝,有時來個後空翻,有時又旋轉720度,真是精彩啊。水中“鳳尾魚”和“獅子頭”也在比美,不過她們比的是動作美,看見“鳳尾魚”的精彩表演,“獅子頭”也搖着她那肥碩的頭不甘示弱:2個後空翻,然後以最快的速度繞“場”一周閃亮登場,只見她穿過水草,游過珊瑚,最後360度的後空翻。真厲害!就連旁邊忙着比美的“花仙子”們也忘記了展示自己的丰姿卓越隨着微風輕擺着使勁地為金魚姐妹加油,鼓勁。

  我們繼續進行選美大賽,帶刺的仙人球和看似弱不禁風的“蘭草仙子”也開始了選美。

  仙人球針尖的露珠看起來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寶石,那朦朧的綠讓人心醉;而“蘭草仙子”幽香清遠的綠卻讓人心顫,原來她們是在比綠。掛在頭頂的葫蘆們一個個探着頭,爭先恐後地擠在跟前來看熱鬧,讓爺爺常常會說:“這些葫蘆們,說不定哪一天就蹦下來叫我“爺爺,爺爺,我是火娃,我是水娃,我是千里眼,我是順風耳……”呵呵,爺爺也返老還童了,我多希望這會是真的呀!

  最後“選美大賽”結束了,還是和往年一樣,沒有評出冠軍,亞軍和季軍,因為我們家的花園裡的花朵,小草和魚們都有優點和美中不足,就像人一樣,漂亮的人會有不好的喜歡,丑的人也會有很動人的地方,生活中會有很多種人,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但我們只要帶着尋找美的眼睛去看世界,那世界就會變得美麗,善良……

  四川內江四川省隆昌縣黃家鎮初級中學初一:蔡佳凝

您正在瀏覽: 立春選美大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春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