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結束了可怕的升學考試,雖然成績不理想,但那親愛的政教處主任還是寬容地“收留”了我。阿彌陀佛……阿門……保佑我吧! 

  ——致我的初中生涯 

  因為上海的小學是五年制的,而初中呢就多了一個“預初”,也叫“小初一”。我考的是七年級,而班裡的同學也都彼此相處了一年,人人都已經了解了各位的秉性。我不知道要融入這樣的班級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 

  分班的時候,看了看那個字條——初一(2)班。我從幼兒園開始就和(2)班結緣……對此我無話可說。剛到的時候,同桌不停地盯着我,把我看得心裡毛毛的。終於,說了一句話:“你叫什麼名字啊?”後來,經過她的介紹,附近的同學也都慢慢了解了我。但是因為本人的名字比較難記,所以有時候去食堂會被問一句:“你叫什麼名字來着?” 

  後來認識了一個同學,可能有點不合群,就一直被忽視,直到有一天才發現我們兩個的家很近很近,而且都使騎車回家。從此回家的路上就多了一個伴侶。慢慢的發現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值得去發現的,多一個朋友總比少一個敵人好吧——我會慢慢去認識初一(2)班的同學,慢慢品嘗友誼的味道。 

  開學1周后,廣播體操還不會做。為此專門請了兩位同學到家裡坐坐,特地來教我廣播體操。其實我們班裡的同學還是很熱心的,初一(2)班……我不知道要融入這樣的班級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 

  其實上學真的很累,每天十點睡覺,六點起床,一本本練習部分,一套套參考資料……但是也許是有了同學們的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原本枯燥無味的生活也變得有趣起來。我的初中生涯,就伴隨着作業和打鬧開始了…… 

  開學已經20天了,我的初中生涯還在繼續。初一(2)班,我的初中生涯,就從你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