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涯開始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涯開始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該去的總歸去了,該來的也都來了,該散的也就散了,不該走的還是走了。在歲月的訂單里,我們又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前方卻是茫茫然的一片,充滿了未知。我們期待着、渴望着,在這片雲霧中,尋找到那座傳說的智慧大山。

  生活依然如舊,我們也共同相約在這所名校,邁上人生的新台階——我們的初中學習生涯。與以往不同的是:班上走了9個同學,大家覺得像是被砍斷了一隻胳膊。而且,今年招生更多了,我們的壓力也隨之增加,面對其他六個班的攻勢和老師的威脅論,課堂上,考場上,寢室里,同學們都不好過。可以說,我們的初中開學生活就火藥味兒十足!

  “戰爭來了又走,我的士兵卻永遠忠誠!”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們的初中開學再合適不過了。是呀,月考來了又走,走了又來,我們卻永遠忠誠於它!弄不好還要“掉腦袋的”!我甚至懷疑我的分數與我的樂觀精神指數成了反比。不過,我們也不是好惹的,想吃掉我們這塊硬骨頭,他們還沒這個膽!

  說完了戰爭論,我才發現我們寢室、課堂生活也蠻有意思的嘛!老實說,那些新書的內容真夠我們喝一壺的了!然而我們卻表現出高漲的學習興趣,寢室里依然是歡聲笑語。但有些老師總愛把輝煌呀尊嚴啦和我們生活聯繫在一起,牽一髮而動全身,在開學生活快樂的同時,又要重創輝煌。說白了,這要談到政治上來了,畢竟當對一些課本的新奇感過去后,也就沒這麼大興趣了,寢室也沒這麼多人願意聚集了,不過我們最重要的是把現在做好,開開心心上課,開開心心寢室生活。總之一句話,在這剛開始的開學生活里,我們要快樂度過每一天,無論從課堂還是寢室,都要找到那當年愛學習,小打小鬧的六年四班的影子。

  面對接下來的時光,我不想猜想,也不願猜想,因為最重要的是努力做好現在,快樂地生活,忘掉過去,努力做好今天的自己,迎接嶄新未來,這就是我初中生涯的開始。

  四川攀枝花市第二十五中小七年級 劉宇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涯開始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涯開始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