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良心懺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心懺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良心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良心作文

  上初中時,家裡生活非常拮据,學校又離我家很遠,因此我只能住宿在學校,父親給我的那點生活費連我正常的饑飽問題都無法解決,為此,我經常飢一頓飽一頓的。

  每次到吃午飯的時間,我總是繞學校走一圈,然後等室友吃完午飯回來后,才慢吞吞的回來。有一次,我回來早了,看見一個室友的柜子沒有鎖,裡面一個散發著誘人香味的煎餅。也許是出於鬼使神差,也許是肚子里的空洞吞沒了我的意識,總之,我竟然把它吃掉了。

  室友們都陸續回來了,那個室友很快便發現了自己的煎餅沒了,便立刻問道:“我的煎餅呢?到底是誰拿了?”室友們都搖了搖頭,包括我。她有些氣憤地說道:“我一定會捉到那個偷煎餅的賊的。”我有些害怕,可強烈的自尊心讓我不願開口。舍友們都竊竊私語起來,我知道他們在懷疑我,因因為我是這裡家境最不好的一個了,腳上還穿着媽媽親手繡的粗糙的布鞋。我沒有再說話,心驚肉跳的度過了這一天

  第二天中午,那個同學突然說:“對不起,昨天勞煩大家了,我的煎餅並沒有被偷走,還在我的柜子里,不過在柜子的最裡邊,我昨天沒看到,讓大家擔心了。”“我就說嘛,誰會拿你一個煎餅?”大家紛紛附和道。但只有我明白,那個煎餅的的確確被我吃了。我打開我的柜子,裡面竟然也有一個煎餅,我疑惑將其拿出來,驕傲的放到嘴邊吃了起來。邊吃邊想到:這到底是誰的煎餅,怎麼會在我這裡,會不會是放錯了。那一頓是我吃的最飽的一頓飯。我決定探個究竟。到了晚上,一個人躡手躡腳的來到了我的柜子旁,將一個煎餅放進了我的柜子里,我仔細一看,是室長,我突然明白了,看來那個室友的煎餅也是他買了放回去的。第二天,我找到室長,向他說明了真相,室長平靜的說道:“其實早在在你吃煎餅時,我便發現了,看你吃的那麼入神,我心裡直發酸。雖然我家裡也並不富裕,但一天給你一個煎餅還是可以的,但是希望你以後不要隨便拿別人的東西了,好嗎?”我哭着點了點頭。心裡覺得無比愧疚。

  我多麼後悔偷吃那個煎餅啊!

  江蘇泰州泰興市黃橋中學初一:徐昊

您正在瀏覽: 良心懺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心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