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二)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清單的下面,哈利看到了這樣的通知: 

  為了學校的安全問題,霍格沃茲校長——麥格教授撤出了所有同黑魔法有關聯的書籍,任何學生不得在校內搞任何罪惡活動, 

  另外:為謹防神秘人復活,特在進校時對四年級及以上學生進行黑魔標記的檢查,發現食死徒,立刻開除! 

  看完清單,哈利心裡一熱,但馬上又如同把手伸進了冰水裡,感到冰冷起來,他不知道德拉科的命運會怎麼樣,也許最終他的大腦封閉術無法抵抗,被伏地魔看出了破綻,也許他將來會是一個小貝拉特里克斯,更有可能,繼續維持着這種狀態,直到“不再有用”為止…… 

  如果不消除他的黑魔標記、不切斷他與伏地魔的聯繫,一切就都結束了。他有伏地魔的思想,因此能看穿德拉科的咒語,但如果他的思想再次對哈利封死,也許做什麼都沒用了…… 

  哈利的傷疤在痛,在燃燒,彷彿要把他的腦袋燒成灰燼,伏地魔銀色的袍子和細長的手指在他眼前浮現。這一刻,哈利就是伏地魔,伏地魔就是哈利,他們共用一個思想,一個身體…… 

  “神鋒無影!我認為,只有用西弗勒斯·斯內普的魔咒讓你的血流干,才能讓你忘了他!” 

  像兩年前一樣,德拉科的身上滲出大片的鮮血,然而這次要更多一些,他身上的血彷彿都流幹了。他呻吟着,魔杖從他無力的右手上掉下來,那寒冷凝滯的空氣把哈利的心攥得很緊很緊,讓他窒息,傷疤劇烈地跳痛着,德拉科的鮮血染在伏地魔的長袍上,哈利看到那銀色的袍子被噴出的血染成了暗紅色,他暴怒着,幾乎要從德拉科的身體上踩過去了。 

  “鑽心剜骨!” 

  “我禁止你折磨他,他死了,你能得到什麼?”哈利本能地暴喝,用意念把伏地魔的魔杖拽到一邊,伏地魔和他較量着,哈利聽到他低聲說出了“阿瓦達索命”,他想解除他的武器,但是他不行,他們現在在一個軀體里,使用着一把魔杖…… 

  “他很生氣,他在發怒,在折磨德拉科……因為他還在想念死去的斯內普,斯內普!” 

  “行了。”哈利發現自己‘站’在陋居的洗手間里,羅恩和赫敏站在他的身旁,扶着身體已經成四十五度角的他:“你什麼時候開始叫馬爾福‘德拉科’了?”羅恩問道。 

  赫敏沒有理他:“哈利,你怎麼來這裡了?” 

  “不知道,我沒有幻影移形,我本來在格里莫廣場12號……可能我最後一秒出於本能到了你們這裡……伏地魔復活了,食死徒……貝拉特里克斯沒死……伏地魔在折磨德拉科,因為他想念斯內普。”哈利氣喘吁吁地說。 

  他再也支撐不住了,因為他的傷疤再次暴痛了起來,他感到額頭上青筋突出,他又進入了伏地魔的身體和思想,伏地魔就是他,他就是伏地魔…… 

  “記憶篡改!” 

  哈利的眼前浮現出一行模糊的畫面:是斯內普,西弗勒斯·內普在懲罰德拉科! 

  “你沒有盡到對黑魔王的責任,你在褻瀆你的黑魔標記!鑽心剜骨!” 

  真實的劇痛傳來,伏地魔竟然能把記憶修改得那麼逼真。 

  “你這個白痴,你對不起你的父母!你什麼也做不了!” 

  “你現在已經對黑魔王沒用了,他下一個就宰了你!” 

  “你不能讓我……讓我恨斯……內普……教授,他從來……沒有這樣說過我,也沒對我用過鑽……心剜……骨。”德拉科仍然渾身是血,他掙扎着,不讓他的思想被伏地魔左右。 

  “我要讓你學會恨!你卻還在想他,你是一個懦夫。你什麼也不清楚,他必須死。”

您正在瀏覽: 【原創】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