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3)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3)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伏地魔,我想告訴你,世界上沒有人必須死,除了你——和那群食屎徒!”憤怒驅使着哈利,他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大吼。 

伏地魔手中的魔杖一抖,他的憤怒在膨脹:“阿瓦達索命!” 

哈利竭盡全力地牽制着伏地魔,不讓他的魔杖對準德拉科,他們不用魔杖地交戰着,那把魔杖像拔河中的紅繩,不停地來回浮動,游移不定。 

“陋居。”哈利對德拉科輕聲說。 

德拉科費力地站起來,艱難地在原地轉了個圈,他隨即在那個方向消失了,哈利的傷疤疼得更加劇烈,然後,他和伏地魔的靈魂像兩顆相撞后返回軌道的小行星,回到了各自的世界。 

“馬爾福!”攙扶着哈利的羅恩和赫敏同時驚叫道,一個黑色的身影伴隨着地板上的大片血跡浮現在洗手間的門口,隨即重重地倒下,哈利注意到他的左衣袖被血跡浸透了,他感到胃裡一陣翻騰。 

“他分體了。分體恢復。”赫敏用魔杖指着德拉科的袖子,平靜地念道。 

更多的血流了出來,馬爾福的袖子突然空了,無力地垂下來。 

“分體恢復。”赫敏對馬爾福絲毫沒有客氣,哈利真擔心她的咒語會不會把馬爾福的整個人都“恢復”到墓地去,然而那隻手長了回來。 

“你對他真‘不客氣’——你為什麼不在我分體的時候用這個咒語?”羅恩一臉怒氣地問道。 

“如果你能忍受失去整條胳膊甚至半個身體的感覺,我倒很樂意那樣做。” 

“誰把它弄來的?”羅恩指着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馬爾福,強調着“它”字。 

“我。”哈利苦笑道,抬了抬手臂。 

“那就負責把他弄出去。”羅恩斜眼撇着馬爾福,眼裡全是厭惡和鄙視的表情。 

“我不把他弄來,他就要死了。”哈利爭辯着,努力回憶兩年前斯內普對馬爾福念得那個唱歌般的咒語。 

“速速癒合?”哈利用拉丁文念道,但那些暗紅的傷口絲毫沒有癒合的跡象。 

“神鋒解除?” 

那些部分已經凝固的傷口還是沒有絲毫起色。 

“我媽媽說過,許多黑魔法的破解方式是把它的咒語用降調說出來……”赫敏的突然接茬讓哈利感到有些驚訝。 

“你媽媽不是麻瓜?” 

“不是,是……食死徒。”赫敏發現她說錯了,立刻補上:“曾經是食死徒。” 

赫敏吞吞吐吐地說:“其實,她……是霍格沃茲……斯萊特林學院畢業的……女巫,她……年輕的時候曾經對黑魔法很感興趣,於是加入了……食死徒,然後……伏地魔死了的時候……她就跑了,嫁給了麻瓜,假裝自己不是巫師,所以……” 

“所以你被馬爾福他們稱為泥巴種?被純血統看不起?”羅恩問。 

赫敏慢慢地點了點頭。 

“可是,當伏地魔復活的時候,可以通過黑魔標記再召喚她,如果她不響應,不是就必死無疑了嗎?” 

“不知道。她給我講了這個故事以後,我看過她的左手手臂,那裡什麼都沒有,連一點痕迹都沒有,伏地魔死後我把他們的記憶恢復了原狀,她從澳大利亞回來后——直到現在依然很平安。” 

“那她就不可能是食死徒——或者她的標記印在別的地方,你根本覺察不到的地方。” 

“這……我好像記得,小時候我曾經看見我媽媽額頭上有一道閃電形的疤痕——” 

哈利微微顫抖了一下。 

“但後來它消失了。說來也有些奇怪,就在伏地魔復活的那年消失的。” 

“什麼?” 

“塞德里剋死的那年。” 

哈利想起自己的那道傷疤,難道他是一個食死徒?那標記又是怎麼消失的?難道他這道帶給他這麼多痛苦的傷疤也能被消掉嗎…… 

但這種想法卻被打斷了,躺在地上的馬爾福醒了,發出一聲痛苦的呻吟。 

“昏昏倒地!”反應最快的赫敏搶先說,馬爾福的眼睛又閉上了。 

“不用倒了,他已經在地上了。”羅恩嘟囔了一聲。 

“快說咒語,昏迷咒只能維持五分鐘。” 

“神鋒無影。”哈利用魔杖指着馬爾福,用降調說。 

那些傷口組成的深深的溝壑開始滴血,它們綻開了,恐怖地擴張着,血再次源源不斷地噴射出來。伏地魔剛才那一下已經夠狠了,哈利真擔心這下會讓馬爾福死掉。 

“你跑調了。”羅恩帶着幸災樂禍的口氣說。哈利竭力控制着自己的魔杖,一遍又一遍地念着咒語,期待着奇迹出現。然而,那些口子仍然在繼續迸裂。 

但那些口子崩裂到了極致,又開始慢慢地收縮,血液的噴射慢慢停止了:“拿一些白鮮香精。”哈利輕聲對赫敏說。 

“已經沒有了。” 

哈利知道羅恩和赫敏恨馬爾福,他們不知道的東西有太多。咒語開始不起作用,它只能做到那麼多,餘下的傷痕只能用魔葯來解決了。 

“白鮮飛來。” 

“沒有,真的沒……” 

但那種爭辯聲被一個飛來的藥瓶一把折斷了,哈利很痛苦,他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不相信朋友的事情,那雖然能讓德拉科免於一死,但他們的鐵三角,也許就此結束了…… 

“我知道你討厭他,但食死徒意味着情報。” 

“不過是個借口罷了,就為了一點情報,是嗎?既然你想要情報,為什麼不去抓伏地魔呢?” 

“然後再用降調唱神鋒無影,再給他滴點白鮮。” 

“夠了!”哈利大喝。 

但曾經的鐵三角中的兩條邊已經憤然走了出去,還嘲諷地揚着手裡的魔杖。 

德拉科·馬爾福醒了。 

“你醒了?現在好了,他們都走了。” 

德拉科·馬爾福沉默着,像一潭被鮮血污染的死水。 

哈利俯視了馬爾福幾分鐘,兩個人一直靜靜地待着。最終打破沉默的,是哈利的幻影移形。 

剛才他已經完全失去了知覺,他根本沒想過衝出陋居去追他們,現在已經晚了…… 

哈利發狂般的轉着圈,不停回憶着他們常去的地址。但最終他還是大口喘着氣倒在一家麻瓜商店,再也沒有辦法把自己弄走。 

他不再害怕注視着他的麻瓜好奇的眼光,因為他已經沒有力氣去看。鐵三角就這麼被撕裂了,就因為一個食死徒…… 

一個食死徒。 

他的閃電形傷疤突然在他眼前映出,閃着詭異的綠光,隨後,那道閃電在哈利的視線里翻轉了一下—— 

它變成了一個S,華麗的蛇形S,如同一條正在蜿蜒纏繞的巨蟒。 

難道,這就是食死徒標誌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3)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