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六)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六)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那麼容忍她了,我任由她毀了我的魔杖,任由她在我身上留下傷口,至於為什麼最後我不會哀悼她,因為她根本就不是秋·張!” 

“死得是……是麥格……教授,和另外一個食死徒!” 

“誰?” 

“是塔碧·萊絲,純正的美國女巫!你忘了嗎?你教過她昏昏倒地和統統石化,她是D.A.里最強的學員之一,她比我低一年級,但已經很強,甚至曾經擊倒過我。” 

“為什麼那麼肯定不是秋·張?” 

“雖然她現在已經死了,再也變不回來了。可是我在戰鬥中問她去年選修了什麼。” 

“她說什麼?” 

“她選修了天文,數字占卜,魔葯和黑魔法防禦術。” 

“可是我在數字占卜那裡從來沒見過秋·張的影子,她恨數字占卜,但對古代魔文感興趣,她跟我說的。但塔碧·萊絲就不一樣,我兩年之前在圖書館遇到她時,她幾乎總是在看一本數字占卜書,偶爾還看看天文和黑魔法防禦術。” 

“就這些嗎?” 

“不是!塔碧·萊絲好像得到了老師的證明,她近兩年整天在禁書區晃蕩,但還有一個人也出於迫不得已在研究黑魔法。” 

“誰?” 

“我!我知道她的每個魔咒的出處,不過她好像不會使用不可饒恕咒,但使用了很多殺傷力比神鋒無影稍微小一點的黑魔咒,這是很自然的,因為拉文克勞老師給的禁書特權不像斯萊特林老師那麼寬,但也不像格蘭芬多、赫奇帕奇教授那麼緊。” 

但赫敏明顯感覺到,哈利有一段時間在聽,現在卻並不聽她說了。 

“可是麥格教授,請你告訴我,她沒有死,她還會站起來,像莫麗一樣,在閃電一樣的火光中處決這個女殺人魔,我求你。” 

“麥格教授不可能死的,她的魔咒完全能宰了貝拉特里克斯,甚至只需要一個就好。她現在肯定在別的什麼地方,一個離天上很遠的地方——回答我!” 

“對不起,人死了,再也不能復活了,世界上最高深的魔法也不行,我們背過這一條。所以,我們都要理智地對待自己的生命。” 

“赫敏!” 

一種眩暈一般的感覺衝撞着哈利,讓他的理智像無力回天的遊絲一樣不起作用,他跑過去,用他的眼睛看着麥格教授,她的表情平靜而嚴肅,好像睡著了一樣,身上一點傷痕都沒有——他不相信,剛才那個嚴厲的校長還站在他面前,告訴他食死徒在門口,甚至他都一點也不害怕,因為強大的校長還在他身邊。 

鄧布利多平靜地走了,斯內普教授帶着余恨離開,霍格沃茲最強大的人是麥格教授。然後是弗利維,剩下沒有人能保衛他們的安全。 

彷彿一夜之間,他們就要自己面臨食死徒。弗利維很強,但是他的很強在伏地魔眼裡是一秒鐘的功夫。他們也許可以面對普通的食死徒,但可能十個學生都奈何不了貝拉特里克斯,伏地魔更可以方便地鎮壓所有人,像我們吃飯一樣容易。 

“告訴大家,現在,一切倒塌了,我們必須決戰,哪怕我們的生命在伏地魔眼裡如同草籽一樣卑渺。” 

赫敏離開了,她知道哈利需要的不是安慰,只是時間而已,她也一同看着那麼多人走上亡故,也有這種感受。 

她現在需要做的是,引導霍格沃茲的所有可以面對的學生,和哈利一起來面對。 

他們和霍格沃茲的教授一起給麥格下葬,那天晚上一顆星都沒有,也沒有人像兩年前一樣,用魔杖點亮那黑沉濃烈的夜空。麥格教授嘴角的表情仍然沒變,讓哈利的錯覺不忍心讓她在泥土中風化。 

“拿起魔杖,給她照出一條天路吧。” 

“不行!我們還沒有考慮過復方湯劑和惡意黑魔法偽裝,就像塔碧·萊絲那樣!你只要看看秋·張,就會知道麥格教授死沒死。” 

赫敏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舉起魔杖,為麥格教授通向天堂的路點起一朵孤星。火花那麼小,幾乎沒有照亮,她有些感到,他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里四處碰壁。 

Chapter 3:山雨欲來(啊……此題目抄襲某官場小說了) 

麥格教授的葬禮很安靜,她的墓碑只刻下了一個字,很大,但哈利認為它足以表達他們的情緒,那個字是“愛”。 

“現在,把O.W.LS黑魔法防禦術得到E和以上的人留下來,其餘的人,” 

“馬爾福也留?” 

“對,其他斯萊特林也必須聽從我們的指令,如果有一個加入食死徒——” 

“那怎麼樣?” 

“不論他是在高空中飛行,在水裡掙扎,魔杖被燒穿還是命懸一線,我只會一句咒語。” 

“阿瓦達索命。我總是讓食死徒因為我不夠狠而得手,現在,他們讓我失去了幾乎所有的東西,那我也只能狠一次。” 

“我看得出來,校長的離開對你的影響很大。她是個實用感很強的人,關鍵時刻也並非拒絕不可饒恕咒。可她還是不夠‘狠’,因為她從不會用阿瓦達索命。” 

“現在,我們除了阿瓦達索命,就是被阿瓦達索命。” 

哈利想和赫敏多呆一會,但他看到那些不知道怎麼回事的低年級學生還在嬉鬧着,新任校長弗利維看着他的魔杖狠狠地嘆氣的時候,他就坐不下來。 

“我看,我們必須把那些年齡小,或者黑魔法防禦能力弱的學生帶走了。” 

“不行,我不同意,應該讓我們成年人共同來面對這一切,至於那些五六年級的學生……你難道沒有看見麥格在貝拉特里克斯的魔杖下,就是一句阿瓦達索命嗎?”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六)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