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六)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金妮暫時和手下留情的納西莎不相上下,納威那邊已經有點頂不住,但麥格的藍色閃光已經被貝拉特里克斯的黑色蛇群逼到了邊緣。 

危機中,麥格也放出兩條黑蛇,但她畢竟沒有貝拉特里克斯心狠手辣,用正當的憤怒驅使黑魔法明顯效果不如對方,很快,兩條黑蛇又在陰影中破碎。 

哈利努力解開咒語,向貝拉特里克斯連發幾個神鋒無影,但它們竟然都沒有擊中,只有一個因為略微打偏,造成了很小的傷害。更何況流着血的貝拉特里克斯還在奮力向麥格教授進攻。 

“鑽心剜骨,”麥格教授不得已的用了不可饒恕咒,但她的咒語在成功把貝拉特里克斯逼到地上三秒后,貝拉特里克斯還是冷笑着站了起來:“波特不會這個咒語很正常,沒想到你這樣的成年人都不夠狠。” 

哈利已經看不下去了,論技巧,麥格和貝拉不相上下,但是,這個狂暴的女殺人魔有着一種能扭轉局勢的瘋狂心理能量。 

“抽魂斷骨!”出於極度的惱怒,哈利向貝拉特里克斯發出了黑魔法,但貝拉特里克斯毫不費力地一揮魔杖,把它轉移到秋·張身上。 

“看看你的舊情人。” 

秋·張倒在地上,臉色像一張白紙,身上的挫傷帶有不可逆轉的惡意痕迹。 

“我為你添油加醋。你的咒語軟弱的沒法放倒一隻螞蟻。” 

“但可以放倒你,因為你不如一隻螞蟻。四分五裂!”哈利開始亂用魔咒,他從未把用於物品的咒語用在人身上,但他毫不懷疑貝拉特里克斯也會四分五裂。 

貝拉特里克斯緩慢地倒在地上,沒有裂成幾片,也沒有像秋·張一樣昏迷不醒,但仍然受到了不輕的傷害,流着血大口喘氣:“很有前途,黑魔王喜歡這麼狠的人,敢把用於物品的咒語放在別人身上,是個美麗的創造。” 

“我沒有放在人身上。” 

“但我仍然有能力使咒語,尤其是阿瓦達索命。” 

“阿瓦達索命!”貝拉特里克斯像着了魔一樣跳起來,瘋狂地用魔杖指着麥格教授的胸口。 

“咒立停!”哈利再次錯用咒語,迅速地把魔杖擋在綠光的前方。但綠光無情地劈斷了魔杖,直接從麥格教授的胸口穿過。 

“不行,我……禁止……”巨大的悲痛讓哈利話都說不連貫:“阿瓦達……索命!” 

燒焦了的魔杖沒有反應。 

哈利不知道從哪裡聽過,魔杖相當於巫師的右手,失去了魔杖,巫師的右手就不再有意義。但他顧不得想這些,一把奪過赫敏的魔杖瞄準了貝拉特里克斯。 

“阿瓦達索命!” 

“我就是躺一年,你也殺不死我,”貝拉特里克斯仍然躺在地上,手扶着心臟的位置。顯然,麥格教授的攻擊也已經給她帶來了傷痛,她也被逼到了最後一步,只是沒有贏得先手而已。速度是年富力強的貝拉特里克斯的優勢。 

“阿瓦達索命!” 

沒有反應,他看着赫敏的魔杖,它剛剛已經被秋·張的最後一個咒語燒穿。 

“那……那我還剩下些什麼?”哈利拚命搖晃着秋·張,她卻沒了呼吸,黑色的長袍上,大片大片的鮮血像中國畫里的一種叫什麼,朱……砂的東西。 

魔法第一不能讓死者復活,第二不能讓時間倒流,第三不能憑空制出物品。這是哈利一年級就學過的,那麼長時間,他一直一個字都沒有忘記,因為經歷了那麼多驚心動魄的事物。 

哈利的眼前一片空白,他看不到盧修斯已經一把拽起貝拉特里克斯,和納西莎一起丟下秋·張離去了。 

“冷靜一點,哈利,我們用一個正派人物的死亡換來了一個反派人物的死亡。” 

“不可能,我們是用兩個正派人物的死亡換來了鮮血和仇恨。”哈利撕開衣袖,那裡有一條長長的傷口,他看着赫敏的左肩,靠近心臟的位置已經被血洇透了一大塊。 

“但是現在戰爭開始了,所以我們只能讓這份仇恨延續下去,製造更多的鮮血,不是嗎?” 

“我不想聽你說話,你總是那麼冷靜、理性,這也是我為什麼將來永遠不可能和你結婚的原因。你從不理解痛苦是什麼。你用你的理性把秋·張逼到了絕路,在秋·張被……我殺死之前,我已經看見了她的血。你簡直忘了,小天狼星臨死前……我們五年級的期末,你們還在一起戰鬥,然後這麼快,就開始決鬥了嗎?”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與永恆禁錮(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