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直至有一天,我看到了這樣一句話,“石縫裡長出的草最能經受風雨。”

  於是,一縷陽光劃破黑暗的縫隙,我的生命便有了新鮮與活力。

  我曾經流浪在一個沐浴不着雨露,看不見陽光的角落裡,以為天地不過如此之大。

  一片凋零的樹葉在空中旋起自以為美麗的舞蹈,卻不曾想到那就是生命的終結。

  初入一中,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可過了不久,成績便有了下滑。老師伸下了一根根長滿荊棘的藤條,可惜我沒抓住,我想抓住這根藤條必然有切膚之痛,但不抓住則是放棄了僅存的希望,可是,我卻選擇了放棄。

  當期中考成績公布了以後,屈辱的淚水才溢出臉頰。

  於是,我選擇了抓住這根布滿荊棘的藤條,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沿着它緩慢地向上攀登。在我前進的路上頂着風,冒着雨,腳下打起老繭,汗水在皮膚上打皺,手上滿是血痕,但我知道我不能停留,不能停留……

  遠遠的思緒把我牽扯到現在,一些經歷和教訓告訴我:苦盡甘來。

  沒有往日的艱苦拼搏,哪有今朝?沒有無數水汽的聚集,哪有彩虹?沒有無數次磨練轉化,哪有珍珠?

  給予壓力,才會頂得住;給予打擊,才會爆發出活力。

  初中生活啊,給我更多的壓力和打擊吧,這樣,我的生活才會充實,才會更有色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