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由一個個細小的部分組成,而這一個個細小的部分去容易被人忽視我們也常為沒有重視而付出代價。 

  —題記 

  熱情的紅色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熱情,就是說對學習的熱情,至於紅色,就是象徵著堅強的意志自信,它還渲染了活潑歡樂輕鬆的氣氛。 

學習應該有這樣的輕鬆快樂的氣氛,勤奮學習,就是不斷追求更進一步的目標,擴展課外知識,一絲不苟的完成面對學習中的問題,找出原因,勇於克服。 

  純潔的白色 

 白色是純潔,神聖的象徵,用來代表友誼最合適不過了。 

 友誼能天長地久,我的朋友,在我高興時與我分享快樂;在我困難的時候使困難分解;在我孤單的時候趕走孤單;在我落魄的時候給我鼓勵。 

朋友的關係需要有一種叫友情的東西去澆灌,用心去澆灌,用真心去培養,才能開出燦爛的友誼之花。 

  快樂的藍色 

藍色,一個朝氣蓬勃的醒目色,渲染快樂的氣氛。 

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的心靈里才能發現的。 

  —布雷默 

人在寬容等待時最快樂! 

生活的色彩是多層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會有一種色彩,最終組成了生活的這副油畫。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