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唉,要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要畢業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分離是一種痛苦,每個人都會在心裡想念自己的朋友 

  也許有一天見面,也不會不打招呼。我們想念那些老師,嚴厲,我多想讓你回來,和藹,我多想擁抱你。同學你是我的動力,不知有一天想起同學每個人的笑容。也許在深夜,無論多寂寞,就會想起和同學發生的事,有快樂。傷心。高興。生氣,但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想念那時 的快樂。傷心。高興。生氣。在小學,聽着老師的a.o.e,1+1.在中學,聽着老師的滔滔不絕的講課。在高中,聽着老師的敦敦教導。在大學,聽着老師的講人生把握在自己身上。我愛小學。中學。高中。大學,我有天也會有了自己的事業,我一定會想念我的老師。同學。朋友。讓我們唱起祝福…… 

  雖不在是一個班,但是在我們的心裡還是那麼的團結,見了面,同學身邊不在是我那快樂的身影,見了面就像只間隔了一層薄膜,說壞的長短最多是談談班上的事情。在這個班裡,雖然沒有班上的同學,但是我結交了更多的朋友,很快樂。結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 

  再見,我會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陽,向未來一步一步的走去。不要擔心我,因為我不是一人,在我身旁有着我許多的好朋友,我不再寂寞。朋友我永遠祝福你,不要問,不要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您正在瀏覽: 唉,要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