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說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說再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高三生離校的日子,沒有預想中的快樂和歡暢,取而代之的是驚訝和失落。三年最美好的生活就這樣匆匆從指尖流過,我用力將五指閉攏,也依舊無法將時間攔住。午後的風有些灼人,緊緊的貼着我的身體劃過,那是一種狂燥的氣息,突然我的臉上涼涼的,我告訴自己那是汗,但它真的是嗎? 

  我搖搖頭,我是個太過感性的男生,確最終成為了理科生,是命運吧。 

  突然我轉過身,逆這人群飛奔起來,看起來像個瘋子。只有我知道,我要回去走走以前的路,即使見不到想見的人,看不到曾經的曾經,至少我的心會坦然。 

  前面是田徑場吧,我放慢了腳步。現在已經不記得是多少次假裝路過從這裡走過拉,LENMON每天都要從這裡走過,我只會迎這她走過去,即使只是一聲:“冰藍````’僅僅是這樣就足夠拉。嗯,就是在這條路上,我陪她書心事,看月亮``````她是個太過優秀的女孩,就像童話中的公主,而我永遠只是一個小貴族,即使我再怎麼努力,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小跟班吧。 

  向前走該是花園了吧,“冰,你別傻拉。你又不差,何必老是弔死在一棵樹上。”“你傻啊,LENMON那麼優秀,你們不可能拉。”沒次陪那兩個小孩散步她們都會說上面的話,我只有沉沒,我還能說什麼呢?只有淺淺的回答,等到高考後吧,我要到異鄉談一長真正的戀愛。可是我明白的,我是個太過於執着的人,我沒有辦法如此坦然的面對我的第一次愛戀。 

  滿園的紫羅蘭開得很眩目,我想它們也在笑我吧。是啊,永遠的口是心非,永遠明明想送她回去,卻永遠拒絕她的請求,只會傻傻的跟着她,直到她上樓。在她面前我永遠只說別的女孩的好。在她告訴我有人要她做女朋友的時候,我永遠裝做不在乎,然而我真的不在呼嗎。其實她的好,我都知道,只是,我`````` 

  終於還是會來到學校門口,我笑了笑,有點苦,即使這裡有再多的回憶,也讓他們隨着這六月燥熱的風散去吧,不要再寂寞,不要再憂愁,和它也和她揮揮手。畢業了,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說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