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我們不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我們不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6月30日,我們畢業了。 

  進行完最後一場考試后,我們一如既往地背着書包飛奔出教室。不過,和往常不一樣的是:這次走了,我們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所以,每個人走到教室門口時,都會情不自禁的轉頭看看那塊都已經泛黃的班牌,上面的字跡早已經不住時間的磨練,而有些輕微的褪色。六(三)班,一個團結的集體;七十九個同學,一個堅強的團隊,他們即將就要面臨分別。分別,這個詞聽起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你真正要執行的時候,你會發現,想跨出這一步,是有多麼的難。 

  畢業了,真的畢業了。我還稀疏地記得,小的時候,心裡總想着畢業,畢業了,就不用聽老師講那重複了一遍又一遍的話,寫那明明都會做卻還要再做一遍的作業。畢業了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干自己想乾的事。說白了,其實也就是能不分日夜地玩電腦,看電視罷了。 

  可現在真的畢業了,心中卻沒有一絲喜悅之情。每天對着我以前夢寐以求的電視電腦,卻不知道幹什麼。還真是有點想念老師的嘮嘮叨叨了呢。可惜,我再也聽不到了。 

  人就是這樣,只有當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現在我後悔了,可是後悔有用嗎?還來得及嗎? 

  六年,就這樣溜去,回想一下,在這六年裡,我曾做過些什麼呢?其實,我什麼都沒有做,什麼都沒有來得及做,總是“推明天”。一晃眼,六年就那麼過去了。人的一生總共只有幾個六年啊?我已經讓一個六年白白的浪費掉了,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讓我的人生活得有價值! 

  我想對我那七十九位可愛的同學們說:在一起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我們,馬上就要分別了。無論你們以前和我接觸的是多還是少,我都希望我們能有一個快樂的結局。我相信,上帝不是讓我們飽受分別的痛苦,而是讓我們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人生中的挫折還有很多,我們不能在這裡跌倒,即使跌倒了,我們也要堅強地站起來。 

  我們以後將會結交更多的朋友,更好的朋友。而以後也會遇到更多的困難,面臨更多的選擇。面對這些挫折時,我們一定要堅強勇敢的去面對,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我想對小學的老師說:您是我永遠的驕傲。您曾經跟我們說過,我們是天底下最可愛的一群孩子。在您的眼裡,每個同學都是公平的,無論他的家境是富貴還是貧窮,成績是優異還是差勁,您都一樣的去對待,一樣的去關心。您含辛茹苦的教育了我們六年,而現在又要目送我們離去,您會感到於心不忍嗎? 

  畢業了,不哭,我們都不哭。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我們不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我們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