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是偉大的,我們的祖國就像一條盤旋的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愛我們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商、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不但有造紙術、火藥、指南針和活字印刷跟有一些傑出的英雄人物,文有諸葛亮、曹操;武有關羽、趙雲;更有宋江、魯達等英雄好漢,他們使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美好。我也愛祖國的大好河山,“五嶽”讓許多遊客感受到了它們的壯觀,還有我們的母親河——長江、黃河,它們哺育了成千上百的中華兒女,海南島讓我們感受到了金色沙灘的美麗,黃山嶙峋的怪石讓我感受到了它的壯觀。如今我們已經進入了21世紀,進入了現代化時代,神舟七號上天,成功舉辦奧運會,這些事情讓我為祖國感到驕傲,為祖國自豪。 

  2008年,我們迎來了我們祖國的第一次奧運會,這是我們全體中華兒女努力的結果,為了這次全球矚目的奧運會,可以說我們的國家領導人對這次別開生面的奧運會十分的重視,還有對體育場館的建設,比如水立方和鳥巢,可以說這兩個場館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它們兩個場館所富含的科學技術,也是十分高的,它們更是被評為世界十大建築之一,更是受到了外國遊客的一致肯定,這說明了我們的國家在這一方面,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可以說這次奧運會改變了外國人對中國的看法,而我們的祖國正在慢慢的繁榮起來,強大起來。 

  2008年,我們祖國又迎來了第二個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實現空間出艙,這次我們祖國突破和掌握出艙活動相關技術,走到了世界的前列。1999年神舟一號無人飛船首訪太空到2003年楊利偉首次乘坐“神舟”五號載人飛船;2005年費俊龍、聶海勝乘坐神舟六號上天,6年的歷程鐫刻下了中國人6次完美的腳步,是中國航天事業6次新突破,見證的是中國航天人前進中發展、探索中追求的不懈腳步。這一次,乘神舟七號飛天的三名航天員所完成的,不僅僅是中華民族的又一次飛天之旅——在載人航天工程的首次出艙活動中,中國航天員第一次把中國人的足跡印在飛船艙外的茫茫太空之中。 

  2009年,是我們國家誕生60周年的日子,按照慣例應該在天安門城樓下舉行盛大的閱兵式。而這次閱兵式,推出了許許多多剛剛由中國自主生產開發的武器。這些武器有一些,是經過改裝的,而另外還有一些還只是1代,而有一些武器,雖然也還只是在實驗階段,可是已經走到了世界領先水平,讓許多的外國軍事學家大嘆不已。 

  我們的祖國是偉大的,在短短的60年時間裡,我們已經從以前的落後,改變為了現在的強大和繁榮,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感到驕傲。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