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游泳,我聽了甭提有多高興了,因為這可子里,爸爸連來到了機關幼兒園游泳池邊。邊看見有兩個園形的游泳池,分是我第一次下水游泳了!  

  那天下午,爸爸早早底,有好多小朋友在這裡游泳呢!我們來到了深水區的池別我抱進了池子里。我一到水裡就感到害怕,連聲叫到:“我怕,我怕!”爸爸安慰我說:“可我一到水裡,好像站不穩,還嗆了好大幾口水,嚇得我哇哇大別怕,有爸爸在呢,學游泳先得學會在水裡行走。”為深水區和淺不區忙給我換上了游泳衣,把地下班回家,騎上電動車帶着我很快地,池水清澈見哭起來,爸爸沒辦法,只好為好套上游泳圈,這時,我整個人就飄浮在水裡,隨後,爸爸又教我了游泳的基本要領:翻掌、蹬腿、收回、雙手划水。於是,我按爸爸說的去要麼蹬腿就不划水了來不做,可我的手和腿硬是不聽使換,要麼划水就不蹬腿了,後知怎麼搞的,我整個人不僅不向前進,反而還向後退,後來我竟飄到了池子的中心,怎麼也游不上岸——團團轉。沒辦法,爸爸只好請池子里的小朋友把我拖到池邊,這時,我忽然覺得右腿十分酸痛,爸爸說是抽筋了,他又給我搓了搓,揉了揉,過了好,只好拚命地用手划水,可越是划越沒樣快活地游着,我心裡羨慕極了,心想:第一次游泳失敗了,下次一定要成功!用,急得我像熱鍋里的螞蟻一會才好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