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孝昌縣精英學校二中部706班 張 弛 

  鐺、鐺、鐺……同學們踏着輕脆的鈴聲,飛快地向教室跑去。這是一節自習課,老師沒來。 

  教室里,同學們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鬧個不停。不一會兒,就聽見樓梯上有咚、咚、咚的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淘氣包”胡騰做着鬼臉小聲說:“各位請注意,齊老師來了!”於是,串位的同學忙着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看小人書的忙着藏起自己心愛的小人書,在一起談笑風生的同學,也連忙坐的端端正正。更為好笑的是,柳展慌忙中抓起桌上的語文書,胡亂地翻了起來,竟沒有發現自己的書拿倒了…… 

教室的門猛地被推開了,誰也沒有想到,進來的不是老師,而是一位遲到的同學,唉,大家虛驚一場!於是教室里又掀起了一陣洶湧的笑浪。大家又忙着自己剛才做的事了,小人書又重返桌面、下棋的又沉醉到棋局中、猜謎的又接着猜謎…… 

  咚、咚、咚……一陣有節奏的腳步聲從樓梯上傳了過來。“齊老師來了!”不知誰警報似的喊了一聲,頃刻間,教室里就像沸騰的鍋里注入一瓢冷水,教室里又很快平靜了下來。齊老師推開教室門,看到同學們“專心致志”學習的情景,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