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不在時 

  上課鈴早就響了半天,品德老師還沒來,我們班變成了爆米花。炸開了一陣陣歡聲笑語,炸開了課堂的紀律。李維寅依舊板著臉,像包公似得,看誰講話他就記下來,幸虧他字小,不然,整個黑板都不夠他寫了! 

  我呢,閑着也是閑着,便索性打起了小牌。徐潔大聲吆喝着:“誰來玩牌啊?”嘩啦嘩啦,像倒水一樣,人全涌到她這兒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我和徐潔把牌按在手中,“翻牌!”呀!我和徐潔、高鳳鑫全出一樣的,郁羽晨出了一個“雞”,把我們仨的“小蟲子”都吃掉了。我和徐潔大哭,只有高鳳鑫開心的大叫;“雞,燒雞!太好了,把蟲給吃了!耶耶!”可明明他的也被吃了,還那麼高興,但我們都被他的搞笑and耍寶表現弄笑了,笑的“人仰人翻”了。 

  打牌完了以後,便開始“百度一下”別人在玩神馬東東了。哇!葉宇不知在和誰玩沙包,打得厲雨璇、王維銘躲來躲去,一會往前趴,一會向後仰的,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被砸到。 

  最後,李維寅終於受不了了,便搬來救兵——老師。正好鍾華在後門口轉悠——扭着圓圓的身體,跳舞,還哼着什麼歌。“老師來了”探子印海洋來報。老師進來了,鍾華正好撞到老師,(其實,鍾華是故意的!)老師瞪了他一眼,鍾華被嚇得屁顛屁顛的奔回他的位置。接着,我們美好的時光結束在鍾華耍寶完畢的時候。 

  老師ps:一幫調皮的孩子在你的筆下倒顯得很可愛。 

  ps:請各位管理員,明察秋毫!不要隨便無賴人!忠告!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