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我經歷了人生最驚險的一幕,至今想起仍令人膽顫心驚。 

  我爸爸、媽媽都有一個心愿,就是希望我學會游泳。在暑期的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爸爸決定帶我去游泳館學游泳。聽到這個消息,我心中不知道有多高興,蠢蠢欲動。我是一個好奇的人,對於新鮮事物總是興趣盎然。我跟隨爸爸興高采烈地來到游泳館。買了兩張票,我們進入了泳池。 

  這是我第一次到游泳館,第一次看見泳池,第一次看游泳。泳池是露天的,很大,長方形,上下都貼了彩色瓷板。碧綠的水。泳池裡有許多人在游泳,好不了熱鬧。有大人,有小孩;有叔叔,有阿姨。 

  爸爸已經顧不得我了,自己跑去人多的地方就跳下去了。水淹沒了他的頸,滿至下巴了。他趕緊朝我揮手:“到頭上去,這裡的水太深了!”我掉過頭,又跑回到泳池的頂頭。頂頭是潛水區,有許多小孩在那裡游泳。還有許多小朋友在進行跳水表演。我迫不及待的學着他們的樣,兩腳併攏,雙手后擺,彎腳,使勁,“立定跳遠”。我就像一個秤砣似的沉入了水中。我本能地把雙手伸出水面希望找到救命稻草,手掌擊起的水花有幾丈高,我的身體就像一個氣球在水中浮上浮下。在千鈞一髮之際,爸爸已經緊緊地抱着我。 

  他氣喘吁吁的說:“兒子啊!喝水了沒有?”我睜開雙眼,搖搖頭說:“沒有。”然後,他長長地舒了一口氣,說:“沒有就好。嚇死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游泳,其實在家中我是有名的膽小鬼,不敢淋浴、洗頭,洗臉都要擰乾毛巾,生怕水鑽進眼睛里、鼻子里、耳朵里。由於這次誤打誤撞,我的膽子反而變的大起來了,我不但敢淋浴、洗頭,而且學會了憋氣和悶水。 

  有道是:"無限風光在險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