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春晚我最喜歡的節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春晚我最喜歡的節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年的除夕夜都會觀看春節聯歡晚會,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吃過團圓飯,我們馬上坐到電視機前收看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 

  其實我就是想看看劉謙那吸引人的魔術。當然,其它節目我也看得很認真,感覺今年春晚的亮點還是很多的。王菲空靈的歌聲讓人陶醉。舞蹈《荷塘月色》如夢似幻。小品《一句話的事兒》裡面那善意的謊言讓人會心一笑。小虎隊的同台演唱給人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而那個可愛的小女孩面對在場眾多觀眾和鏡頭時居然能非常鎮定的說出對應的百家姓則是更讓人覺得不簡單,果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劉謙表演魔術過程中我真的從中體會到度秒如年的真實感受。劉謙給了我一個不小的驚喜,在360度“監視”觀眾和桌面透明的情況表演了一個讓我今生難忘的魔術。他首先右手拿起一枚銀幣用左手掩飾住,右手在左手的掩飾下用銀幣穿透了那塊透明的玻璃,我們全家都嘩然一驚,也都顯示出不相信的眼神。接着劉謙好想看懂了我們的心思解開了我們心中的疑惑他把左手拿開右手拿起一顆銀幣從空中扔下,只聽見“啪”的一聲銀幣穿過了玻璃。我們全家都鼓起掌來!劉謙又加深了難度,只見劉謙用左手擋住眾人的眼光用右手穿過玻璃拿到了下面的銀幣。我們又鼓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可以說非常精彩,這體現了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人才倍出!希望明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會更精彩。 

  本文如有雷同,純屬你抄我!!!!!!!!!!!!!!!!!!!!

您正在瀏覽: 2010春晚我最喜歡的節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春晚我最喜歡的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