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味的湯圓,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湯圓,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白的,圓圓的,吃到嘴裡粘粘的,你猜是什麼呢?哈哈,我告訴你吧!它就是我的最愛,湯圓。 

  我呢?最喜歡吃黑芝麻餡的湯圓。黑芝麻餡的湯圓是個“大個子”,潔白無瑕,看不出糯米皮里還包着撲鼻香的黑芝麻,讓人看着也不忍心把它吃掉。咬一口芝麻湯圓,烏黑烏黑的芝麻就“流”了出來,味道也是撲鼻的香。我忍不住說了一句:“好香啊!”。 

  有一次,我正在看書,看了一篇關於湯圓的文章,看着看着,實在忍不住誘惑,不禁發起了呆,想到了那湯圓可愛的樣子和誘人的香味,就突然的站了起來,急忙把書放好,跑到廚房來,打開了冰箱,拿出一袋芝麻湯圓,媽媽在一旁看着我煮,我把一袋湯圓放到鍋里,看着一個又一個的小湯圓在鍋里上下翻滾着,就像一群可愛的孩子在一起做遊戲一樣,憨態可掬,5分鐘左右,出鍋了,我急忙盛出一碗,用勺子舀出一個,猛地咬了一大口“哇!好燙好燙!差點把我的舌頭燙到……”媽媽看了,笑着說:“看吧,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我想想,也是,我再貼近仔細地看了看湯圓:好潔白光滑啊!好象一個白色小絨球!我又夾了一個湯圓,這次我一定要吸取教訓。我小心地夾了一個,然後放到嘴邊吹了吹,輕輕地咬了一小口“好粘啊,簡直太好吃了!” 

  那湯圓在嘴裡甜甜的,不一會就化了。 

  除了黑芝麻的湯圓,還有水果味的?豆沙的?五仁的湯圓。也都很好吃,只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黑芝麻的湯圓。 

  湯圓,是我的最愛,不知是不是你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湯圓,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湯圓,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