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元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元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的白天是快樂的,元宵的燈會是熱鬧的。元宵的夜晚是美好的,天上掛着一輪皎潔的明月。 

  早上,我們買了遊玩的必備物品。接着,我們就去梅郎山公園玩。一到那裡,我們都被驚呆了!那裡好多人啊!大部分都是小孩兒。雖然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們汗流浹背,可是,根本趕不走我們的興奮。 

  這裡的水很渾濁,因為很多人都在抓小魚小蝦。我和表妹也想去抓,可是小姨說先休息一會兒,我只好跟着小姨找了一塊乾淨的草坪坐下了。小姨拿出菠蘿片,分給我一片。我咬了一口,酸酸甜甜的,真爽口!吃完,小姨就讓我們去玩,可是我不想去玩,但是禁不起小姨的一再催促,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去玩了。玩了一會兒,我的汗就像水一樣嘩啦啦地流了下來。我帶着小表妹去衛生間洗了一把臉。突然,小表妹問我:“小表姐,你想不想去抓魚?”這正和我意。可是,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抓魚,因為我們沒有抓魚的工具。我頓時沮喪了起來。小姨說:“我們可以去買啊!”對!我眼睛一亮,去買不就行了!。 

  拿到魚網的我,沖向了小河。可是水太渾濁了,什麼也看不見。我只好“渾水摸魚”,想不到歪打正着,剛好撈到了一條小魚。第二次,我又撈到了一隻小蝦。一旁的小表妹可急壞了,她一條都沒撈到。我只好撈了一條給她,她這才笑了起來。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 

  元宵的夜晚,月亮慢慢地爬上了天空,銀光灑滿了大地。今年的月亮又大又圓,望着月亮,心中愉快極了。 

  小姨突然說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們去廣場吧!” 

  到了廣場,那裡人山人海。我們擠來擠去,突然看見遠處有一閃一閃的東西,於是,我們好奇地去看了看。原來,是會發光的蝴蝶結和老虎頭啊!我可不想要,因為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不一會兒,樹上多了許多亮晶晶的燈,就像天上的星星,把天空照得閃閃發光。我們買了小燈籠和愛心燈,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元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