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針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學校要打預防針!我一來到學校,就提心弔膽起來。 

  午間休息時,我和同學們又對打針的事交頭接耳,議論紛紛起來,越說越嚇得我魂飛魄散,心裡不斷念叨:“但願醫生有事不能來,讓我們躲過一劫……”而同學們呢?有的也是膽戰心驚;有的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幸好我用不着打針,嘿嘿嘿!”看着這些不用打針的人興奮的樣子真叫人羨慕;有的則擺出鎮定自若的架勢,似乎滿不在乎…… 

  可是,醫生並沒有像我所希望的那樣,他們準時出現在圍棋室。一轉眼,下午第三節課到了,我們排着隊走進圍棋室。 

剛跨進去,我就看見四五個粉紅大褂“嚴陣以待”,我頓時嚇得蹙首攢眉。再一看桌上,一排排白色針筒整齊的排列在一起,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雖然這樣,我也得硬着頭皮排在隊伍里。 

  這時,陳鑫宇嬉皮笑臉地喊道:“哎呀,別怕啊!一點也不疼啊!”我微微鬆了口氣,但還是有點將信將疑。 

  終於輪到我了。只見醫生熟練地拿起一支針,拔去針套,緊接着,在我胳膊上擦了些碘酒,然後用棉簽用力按住。閃着寒光的針離皮膚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在就要扎到時,我緊緊地閉上眼睛,咬住牙關,如臨大敵!等了一會兒,咦?怎麼胳膊上還沒有感覺呢?我按耐不住了,張開眼,橙色的藥水很快推完了,針猛地抽了出來。啊?這就打完了?我獃獃地走到一邊,又按按胳膊,過了好一會兒,方才如夢初醒:“哦,真的打完了!可怎麼一點都不疼呢?”我不禁讚歎道:“這位醫生水平真高!” 

  回到教室,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可真是虛驚一場呀!

您正在瀏覽: 打針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