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撲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撲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撲克

   一天晚上,華燈初上,月光如水,我和媽媽一起打撲克。

   我們先定規則,媽媽說:“打鋤大地,三局兩勝。”開始了,媽媽先洗牌,只見她把一疊牌分成兩份,接着一手拿一份,壓彎,然後兩個拇指一松,兩疊牌就像下雨一樣飛到一起了,我看得眼花繚亂。媽媽把洗好的牌分成四份,讓我先選一份。該選哪一疊牌呢?我考慮再三,選了一疊,一看,呀,連一條“蛇”都有沒有,怎麼那麼差呢?媽媽得意洋洋地說:“你輸定了!”果然,她連出兩條“蛇”,一下就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大驚失色,不會吧?輸得太慘了!我生氣地說:“看我怎麼收拾你。”想不到媽媽卻說:“你輸了,該你洗牌了。”“我不會洗!”我急忙說。“可是你必須學會洗牌。”媽媽說。沒辦法,我只好學着洗了。

   第二局開始了,我胸有成竹地拿起牌,一看,媽媽這回輸定了,“俘虜10”都在我手上,她 還能贏我?可讓我吃驚的是她居然有一個比我更大的“俘虜k”。我又輸了!這可把我氣壞了,眼睛里噴出熊熊烈火,彷彿要把媽媽燒成灰燼。

   第三局我同樣一下子就輸了,我委屈極了,嘴巴撅得老長,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這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打撲克輸贏是常事,何必這麼認真呢?人生總會遇到很多挫折和失敗,所以你必須學會堅強。一次失敗沒關係,還有很多比賽等着你。”聽了媽媽的話,我堅定地說:“我一定會贏的,我們再來一次比賽吧!”“好,”媽媽說,“你這次可別再當‘黑妹牙膏’了。”我一聽,忍不住開懷大笑起來……

   撲克早打完了,媽媽的話還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打撲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撲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