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擬與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擬與現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我沉迷於網絡小說的世界。

  只有初中文化的我,對於很多字我都非常陌生,甚至不知道這個字的寓含着什麼,儘管如此,我還是固執的敲打着鍵盤,開始了漫長的網絡寫手生涯。

  天生我材必有用,李白的這句經典的成語,曾經讓我一度的想要證明,自己是可以在寫作上成為筆尖上的導演。

  直到他問我小說可以滿足你一時的興起,可你能堅持多久,一年,兩年,還是一輩子?

  我突然有種幡然醒悟的感覺,想想這兩年,儘管小說帶給了我在現實生活無法實現的虛幻,可也因此付出了代價,我並不快樂,甚至連脾氣也變得暴躁了起來。

  望着鏡中那頭長發,一根根銀絲在黑髮中顯得格外搶眼,瞬間讓我看上去老了好幾歲。

  打開那一篇篇歷經數十個月完成的小說,我卻感覺不到一絲一毫的成就感。

  打開手機聯繫人,寥寥無幾的電話號碼讓我的心一下子空了。

  我用了兩年的時光,寫下了數十部長篇言情小說,直到最後一部,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當我決定放棄小說生涯,勇敢踏入社會,僅僅半年時間,我意外的收穫了讚揚和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還有那份久違的成就感。

  一縷溫暖的光芒從窗外洋溢了進來,那一刻,我的心燃燒起了那久違的激情。

  初一:琉素素

您正在瀏覽: 虛擬與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擬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