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勇敢面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勇敢面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的景色,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世界不會因為你傷感而有所改變。我在想:“為什麼我們要學習?好想自己是自由的小鳥,飛到廣闊的天空去,不用再受到學習的壓力……”可一切都只是空想,學生註定着要被學習所累,要為學習而活……“實驗附中到了。”售票員的聲音把我的思緒拉回了現實。

  “如果我這次考的不好,怎麼辦?”我小心的探問着外公。外公淡然一笑,說“試已經考完了,就算現在後悔也沒用,如果真沒考好,那下學期就努力學,趕上大部隊。”外公這簡簡單單的幾句話,讓我更害怕,如果我考不好,將會讓很多人失望,這簡短的幾句話,讓我的心裡負擔更重了。

  家長會終於開始了,老師簡單的點評了每一位同學,後來把成績貼在牆上,開始發獎狀。我的心此時已經緊張的無法跳動,好象下一秒隨時都會停止呼吸,手裡的報告書被我握成了一團,獎狀發完了,可是並沒有我。此時我感覺山崩地裂,從幼兒園到小學六年級,我都會拿到獎狀,可來到這個重點初中后,我第一次沒有拿到獎狀。無法說出自己現在的感受。淚水在眼眶裡不停的打轉,腦子一片空白,也沒有力氣在站直,突然覺得自己掉入萬丈深淵,沒有人來拉我一把。好討厭這種感覺!

  在回家的路上,不爭氣的眼淚終於滑落到嘴邊。當你站在高處時卻突然掉入深淵。你會有怎樣的感受,我想,都會像我這樣承受不了吧?

  最怕的就是不知道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小時候,好象從來沒讓他們失望過,可現在上了初中以後,好象經常讓他們失望,如果他們知道我這次考試沒進前200名,沒有拿到獎狀,會怎麼樣?也許不會打我,也許不會罵我,但他們會失望,心應該比我還痛吧?

  拿着手裡的報告書,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想把手裡的報告書撕掉,忘記所有的事情,重新學習,可那又怎麼可能,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世界上什麼都有,可偏偏就是沒有後悔葯。

  該怎麼辦?腦子好亂,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我要學習勇敢面對,不能夠一直當溫室里的花朵,所以我下定決心,在下學期努力學習,趕快趕上別人。

  小荷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祝大家在下學期學習能夠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學會勇敢面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