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有很多事情都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有很多事情都在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有很多事情都在變。 標籤: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我在變作文

  長大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可是長大以後,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身不由己了。

  家鄉好美。下來江門幾年了,一直沒空回來。現在終於有空了。哈哈,你猜猜看我第一件事要做什麼?沒錯,就是去那個“世外桃源”看看。我沒給你介紹過?不是吧。好吧,我現在就給你介紹一下:那個世外桃源吖,很漂亮哦。有一條比河要大,比海要小的小海洋。海洋上面有一大片的沙灘,沙灘上面有一大片的綠草地。草地上面有一大片的竹林。竹林上面有一大片的菜地,菜地上面有一大片的楓林。呵呵,啰嗦了。

  以前啊,我很喜歡在這裡玩,躺在嫩綠的草地上,看着藍白相間的天空,好美。那個景象在我腦海裡面早就模糊了。今天,我又回到了這裡。可是這片世外桃源並不完美了。或許是因為長大了,看東西的眼光也不同了。接觸的東西多了,便覺得這世界……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天下烏鴉一般黑。”

  以前玩得超好的鐵哥們,現在見到面。無非就是“嘿。回來啦?”“嗯。”“呵呵。”“呵呵。”說的話也變少了。原本很喜歡一齊談心的,可是就在分離的這幾年,真的變了很多,我們彼此都陌生了。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經歷了,都不明白對方的心意了。

  就昨天吧。我們一起出去玩,他說“你最愛喝的奶茶。給你。”我驚訝的接過來,說“哦。謝謝,不過,我改變口味了。呵呵”他也尷尬的笑了。我們的默契原本是最最令人羨慕的,可是現在,連對方愛什麼都不清楚了。

  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有很多事情都在變。

  廣東江門江門市港口中學初一:蔣婉婷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有很多事情都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真的長大了,有很多事情都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