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過去的三個月里,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小孩子依偎在母親的懷裡,舒服極了。但是三個月後,我成為一名中學生升入了初中。

  一開學,就要進行“魔鬼式訓練”,其實叫“地獄式訓練”也蠻不錯。真的好累啊:立定齊步走左轉彎右轉彎天天在烈日下曬着沒有樹蔭沒有遮陽帽不能休息。之後還學了一套什麼健美操。結束之後我是腰酸背痛就連腳背腳心也難受的很,我哪裡受過這苦啊這要是從前我肯定會掉下“金豆豆”,但是現在不同於小學時的我了,我深知,自己不能在叫苦叫累留下不爭氣的眼淚,所以我一直在默默的忍受着。

  當上了三科課代表

  之後,每天就要穿梭與老師辦公室與七年級教室之間了,來回來去一遍又一遍。般、發一大摞一大摞的作業去接受老師的旨意之後,其實真的好累,別的同學都在班裡休息,而我卻去完數學組又去語文組,但是老師們問我累不累,我卻毫不猶豫的說不累,我不想讓老師擔心,不想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照一照穿衣鏡之後,我驚奇地發現,從前的兩個分開梳的小辮子,現在變成的腦後的馬尾辮,花花的喇叭褲變成了成熟的牛仔褲。

  哦我這才發現這種種的變化,不正是說明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嗎?難道不是么?

  中心小學初一: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