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真心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真心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雪交加的今天我想起了你,我的淚水流了下來,我給你寫了一份信希望你能收到……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我一直在等你,花兒落了樹葉黃了,大雪慢慢落下來。你始終沒來,我等你了一個秋天一個冬天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一直等待着你的歸來。回憶起我們美好的時光,在剛開學的時候,我在校園裡見到了陌生的你,你穿着紅裙子黑色的長發搭在肩上,當你回頭向我招手時,你燦爛的笑容迷住了我,我獃獃的看着你遠去的背景,心中回想着那燦爛的微笑。我是多麽的想在看你一眼,看你那微笑。開學第二天我在班裡看見了你,我心中無比高興而且你和我做了同桌,我慢慢的和你接觸,不會的題你細心的給我講,遇到什麼困難你和我共同解決有人欺負你我保護你,漸漸我喜歡上了你,而你卻不知道,我和你漸漸走得近了,引來的謠言卻多了,你開始疏遠我了直到走到互不相識的地步,你的微笑沒了,不會的問題沒人幫我了,你被人欺負時沒人幫你擋着,我暗暗的在角落裡哭,你傷心時我很想安慰你,但是沒有臉面見你,這能這樣默默的關注你。角落裡的淚水已堆積成“河”。

  我一直在等着你,放下悲傷回到以前,如果可以我願重來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可惜不能重來,蘇醒吧天使,希望你再次露出你那燦爛的笑容。每當你傷心時或被別人欺負時我的心像刀在刮一樣疼痛,我多麽的希望你能再次露出那燦爛的笑容,多麽希望你能再次回頭看我想我露出那美麗的面孔和燦爛的笑,可是沒希望了,這個陰影一刻在你心中,對不起這對我來說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痛苦回憶那美好的時光我都會流淚,這美好的回憶已被陰影吞噬,希望你忘掉過去我人生中除了你沒有懂我了解我的朋友了,你是我唯一的知心朋友原諒我的過錯吧!雨雪交加的日子了給你寫下了這封信。希望你能收到明白我的含義!謝謝你在我心中留下快樂時光。

  如果不行,我只求你一點每天用燦爛的微笑面對生活忘掉我忘掉悲傷快樂生活,這樣我就知足了

  寫給我心中的天使

  初一:137549668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真心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真心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