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轉眼消逝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轉眼消逝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悄然逝去。這六年裡,花開花落,年輪一圈一圈地長。誰都不知道,時間是那麼快。誰都不知道,我們那麼快,就到分別的時候了;誰都不知道,我們馬上要互相說再見,也許是再也不見。真的好想回到一年級,回到那個時候,在一起瘋一次。

  在這六年裡,我們一起瘋過,一起狂奔過,一起哭過,一起笑過。是誰,在班級放肆大笑,或者大聲講話,或者悶聲悶氣。或者,在上課不認真之後,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批評一通,回來后開始大笑,一點都不會因為剛剛被老師批評了而壞了心情。又或者,常常做一些小惡作劇,同學中招后,在背地裡哈哈大笑。還有,在老師布置的作業多了的時候,全班一起來個,“啊~~”,老師就會因為這樣而生氣,然而作業還是沒有減少,然後,全班又一通亂。

  我記得,在五年級下冊,我和陳方泳坐在一起,吳小芸和王瀟城坐在一起。啊哈!那時候真是六月,很熱!對面小店新推出一款產品:清涼一夏。正好,我旁邊的,還有吳小芸旁邊的,都買了。在第一節數學課,因為他們兩個人在下課的時候在額頭上貼了那個清涼一夏,正當他們要撕下來的時候,我和吳小芸說:“別撕下來,有本事上課也貼着!哈哈哈”誰知,這兩孩子居然還和我們杠上了,真把那個清涼一夏貼在上面。半節課,就在我和吳小芸的笑聲中過去了,(因為他們兩個貼着清涼一夏,那個樣子啊,一想到就想笑!)。之後,王吾林老師終於看到王瀟城和陳方泳頭上那個醒目的“清涼一夏”。“瀟城,方泳,你們怎麼了?”王老師一本正經地說,而我和吳小芸已經笑的不行了。“沒事啊,呵呵,沒事!”王瀟城一邊笑一邊回答,臉開始紅起來,這時,全班人都朝這邊看,頓時,班裡炸開了鍋。“哈哈,哈哈,哈哈!”全班人狂笑不止,我和小雲也不例外。“來,過來,來。”王老師把他們倆叫到講台上開始問“是不是生病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發燒了?”王老師這話一出后,我開始狂笑!哈哈哈!什麼發燒,什麼那裡不舒服啊,哈哈哈哈!“沒,沒不舒服。”他們兩個人顫顫地回答。“那幹嗎貼啊?”王老師還是不罷休地問。“這個貼着涼快。”同學們齊聲回答。“哈哈哈,哈哈哈,哎呦!”我和小芸早已笑得前仰後合。“啊?你們回去吧,瀟城啊,不舒服要和我說啊,方泳,不舒服說啊!“王老師再三叮囑。那兩個人則是隨便應付“嗯,哦。”等他們回來后,我和小芸再一次大笑!

  還有,在五年級下冊。在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們四個又開始“大戰”。

  那一節是語文課,老師在上面講得很激情,而我和方泳在下面開小差,小雲和瀟城也是。還是那個清涼一夏!方泳從書包里拿出三個清涼一夏,我們還以為他要貼,便說:“你貼,有本事就貼,這節課可是語文課啊!哈哈!”這樣一說,他便停了下來,開始在抽屜了一番折騰,原來他要把清涼一夏上面藍色的黏液刮下來,弄成一個個小球來射我和吳小芸,當然,還有王瀟城!看着他弄,我一番噁心,真是,唉。!好笑的就是,他弄成一個個小球來射我們那個場景,哎呀!今生,我是難忘啊!還有他在把黏液刮下來的那個場景,我也是今生難忘!因為,在他把那個小球射過來的時候黏到衣服上了,我和吳小芸又是一番大笑,哎呀,哈哈哈!特別無語的是,每當我、小雲、方泳,在一旁狂笑的時候,瀟城卻在一旁無語地看着我們,我們叫他笑,也只是隨便乾笑幾聲,哈哈!還有,當他在一旁狂笑不止時,我們三個卻無語地看着他,瀟城也會叫我們笑啊笑啊,可我們不知咋滴,也笑不出來!那場景,哈哈哈哈哈!

  這麼六年,是我最美好的記憶,是我最寶貴的記憶。我的好朋友,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不管是永遠不見,還是怎麼滴,我都會記住你們,記得我們一起在東藩里“瘋過”。

  東藩,GoodBye~~

  初一:傅賢情

您正在瀏覽: 六年,轉眼消逝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轉眼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