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了線的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風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斷了線的風箏 

  迎着習習涼風,看着手中的斷線,望着空中的風箏。心未想,淚已流。 

  風殘,淚殘,人亦殘,憶卻難忘。 

  涼風已刺骨,拂面卻拂不幹淚水。傷了,痛了,如何承受,如何忘記? 

  夢,如風,如水,如月。拂過,流過,亮過,只是一瞬間,那感受卻難忘,這便是追夢的力量,追夢的理由。 

  而我的夢如斷線的風箏,一朝被打破,因為傷過,痛過,所以一時無法承受。我的夢曾有機會實現,可是就因為……我的努力,我的付出,流乾的淚水,留下的傷疤,都付諸東流。 

  曾幾何時,我不畏艱險,努力完成我的夢,曾幾何時,我的決心開始動搖。又是曾幾何時,我已無反抗的力量。因而失去了多年的夢想,只能在這傻傻地流淚。夢,真的無法再回。 

  風箏線是束縛風箏的擋門,而風箏藉助風的力量,越飛越高,掙脫了風箏線,卻在沒有風箏線的保護下,隨風而逝,一路的艱難反而擋住了風箏。 

  實現夢真的很難,很難,猶如斷了線的風箏,很難。 

  淚已干,夢不回,風箏已不見。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