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一眨眼,一個寒假又過去了。我們又要回到學校繼續學習新知識。面對新的學期,我們又要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的學年了。

  過了一個年,我們都長大了一歲。似乎同時我們也跟着年齡的增長而變化,再次回到學校,我覺得同學們都比以前更懂事了、更成熟了、更努力了、更認真了。想起剛上初中的那段時間,我們都還帶着小學生的稚氣,來到這個美好而又和諧的校園。整天在走廊上追打、嬉戲、擁擠在欄杆上,無所顧忌,每天都在瘋玩。嘻嘻,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的我們真是太幼稚、太不珍惜能在這美好的環境里學知識。

  時間過得可真快,又一個寒假過去了。我不禁捫心自問:在這個寒假裡我究竟做了什麼、又獲得了什麼。只知道自己每天都是睡到12點才起床,吃完午飯。玩到3點才做作業,然後到4點又玩電腦,玩到5點就下來吃飯,吃完飯到9點多才做作業。(而且每次做作業都吃一邊吃零食,一邊做作業)就這樣一天又眨眼間過去了,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這樣度過的。現在開學了,我就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貪玩、為什麼不多看一些作文選、為什麼不好好利用這寶貴的時間。我知道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再怎麼後悔、怎麼使喚,那段時間也不會再回來。現在,我們唯有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將每一天過得充實,這樣到了結束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再流着眼淚說:“後悔自己當初沒怎麼樣、怎麼樣。”

  我知道,在這裡說空話是沒有用的,只有用那默默的行動去證明自己那才是最實際的。新的一年、新的學期,做個全新的女孩。用那最質樸的行動實現我那美好的夢想吧!

  廣東汕尾陸河縣實驗中學初一:彭彤彤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