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寒假快過了,我可在網上看了不少快樂生活的作文呢!什麼《可怕的煙花》《難忘的勞動》可不知道你們都有什麼新鮮事。我可是悶死了。

  我曾經記過這麼幾句話:刀不磨,會生鏽;水不流,會發臭;人不學,會落後。還有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可如今我多久沒有練字了。我想起練字,心懸乎;提起毛筆,那手忙乎;看那大字,眼還模糊。真是急啊!

  唉,廢話不多說不好聽,閑話不多說不好談。不過一會兒的功夫,筆墨紙硯齊了。磨墨吧,呵這功夫可沒退休,剛拿起筆,這人可人傻了。彷彿那筆有千斤重。拿起筆沒多久,又搭上別的了,字帖呀,別人可是字模,沒它怎麼行。我再一次拿起筆。雖然這一次並沒有那麼重,但是學毛筆字之前的老毛病又犯了。手抖得比抽筋還厲害似的。還沒寫,紙就多了幾個斑點了。三天不念口生,三天不寫手生。還真對,它好我可慘了。換紙吧,照着字帖的樣,我慢慢學,也不過提上了一點。成功不在於大小嗎。堅持使我獲取了信心,我一天……兩天……就這樣我終於有了成就。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空閑之時,拿出了許多時間練習,總不能成功又失敗,失敗又成功吧。現在我可要多抽出時間來練字才行。

  寒假的快樂生活並不是吃喝玩樂,而是生活中的小事小快樂。快樂不分大小。大小快樂都要分享哦。

  快樂而又難忘的寒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