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桌前擺着一張照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地里,一家三口都仰着頭,望着天空中那隻愈飛愈高的風箏,嘴角微微上揚。”那一次,數碼相機永遠留下了這詩一般的畫面。 

  我家每年春天都要到野外放一次風箏。今年,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步子,穿着白色的紗裙來到了人間。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野外放風箏。 

  “來,找好風向,要逆風放,風箏才會更快的飛起來,看來,適當的讓你在逆境中成長,也是有好處的。”聽,就連放風箏時,爸爸也不忘教導我幾句。找好風向後,我拉在前面,媽媽拿着風箏在後,試了兩次,風箏就飛起來了。“呀,飛起來了,飛起來啦!”風箏剛穩定些,我一激動,在下面使勁拉。風箏就像一隻受了傷的雛鷹,直直的跌落下來。我懊悔得捶胸頓足。“不要灰心,一次失敗並不能代表什麼,人生往往是遇到挫折后才能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有了信心,再次放飛了風箏,看着風箏越飛越高,看着它與天空融為一體,我眯起了眼,自己彷彿成了正在展翅高飛的風箏。 

  我是一隻風箏,嚮往蔚藍的天空,不甘縮在角落,自由卻不放縱;我是一隻離不開線的風箏,因為我知道一旦離開了線,有的只是美麗的毀滅。 

  天高任我飛,地廣憑我闖,我要做有線支撐的風箏,在父母的支持下,我自由飛翔,飛向夢想的天際,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因為有父母的支持, 

  放風箏的事還歷歷在目,一遍又一遍地在我的腦海里湧現,我是風箏,父母是線,有了他們,有了他們的支持,我才能自由飛翔,盡情地與天空融為一體。 

  指導老師 曹海芳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