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除夕夜進行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進行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隨着冬爺爺滑着雪橇慢慢遠去,2010年跟着春姑娘的腳步來臨了。除夕之夜的樂曲也隨之唱響了,讓我們慢慢欣賞吧! 

 第一樂章:年夜飯 

 “除夕夜主角”這個美譽的可只有年夜飯才能享有,全家人圍坐在大圓桌邊,哇!美味可口的飯菜擺了一大桌子,這些佳肴像磁鐵一樣把我肚子里的饞蟲給勾了出來。我拿起了“雙截棍”——筷子橫掃每個菜盤子。嘿,收穫不小,夾了一大把的菜。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由於吃得太快,讓調皮的飯小子得逞了,粘了我一臉的飯。媽媽見了逗趣地說:“喲,哪兒來的大花貓,怎麼這麼像露露呀!大家笑得差點把口裡的飯給噴了出來。 

 第二樂章:春節聯歡晚會 

 吃完了年夜飯,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視機,看起了春節聯歡晚會,最讓我難忘的節目是“森林舞會”,可愛的動物們歡聚一堂,歡快的跳着舞蹈。如果世界人民能把這支舞詮釋出來,那就皆大歡喜啦! 

 第三樂章:放煙花 

 當12點的鐘聲敲響時,我們拿着一大箱煙花向院子里奔去,我從箱子里拿了一大把,心想:今年又可以過一回癮了。我用打火機點燃引線,急忙跑開,只聽一聲巨響,一條火龍騰空而起,彷彿劃破了漆黑的夜空。空中的火龍漸漸變成了小光點,猶如鑽石鑲嵌在黑寶石上。 

 舊的一年已經過去,充滿生機和活力的一年正向我們走來。願你抱着平安、揣着幸福、擁着健康、數着鈔票、享着快樂,邁入新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進行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