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好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好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為什麼越長大,就覺得生活中的煩惱越來越多?即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 

  我,很沉默 

  還記得小時候 

  老騎在爸爸背上轉來轉去;老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聽着故事;老牽着爺爺的手鬧着買玩具......這一切的一切,都漸漸被時間掩埋着。自從長大了,於爸爸媽媽之間少了話語,與爺爺奶奶之間更少了熱情。雖然每周爸媽都會關切問我在學校過的如何;會為我準備豐盛的晚餐;會帶我出去散散心。但不知道為什麼,對爸媽的回答會幾句輕輕帶過,對家庭談話發表的見解越來越少。 

  老師,因人為,這是長大了的緣故嗎? 

  我,很煩惱 

  還記得小學一起在操場上追逐;一起在宿舍歡聲笑語;一起在教室為迎接小考努力奮鬥......可如今,不管是否在同一間學校,都會產生了距離感,即使見了面也不會打招呼。甚至,有些同學已同流合污,叼着煙,打着手機,裝出一副很拽的樣子,讓我不敢也不願承認那些就是以前一起生活得朋友,對他們,我也只想保持沉默。 

  老師,您覺得,這也是長大了的緣故嗎? 

  我,很無奈 

  現在。認識了新朋友,有些相處得不錯,但有些,讓我覺得......那次考試,某位女同學立即跑來問我的成績,我如實說了,沒想到她的反應是:拍着胸口說‘還好’;那天忘了倒垃圾,被記名,下課某些男同學大呼小叫:“班長,不倒垃圾,被記名!”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難道這些就是所謂的友誼嗎?我真的感覺很煩,但又很無奈。 

  老師,您可以告訴我嗎?這還是長大了的緣故嗎? 

  致謝 

  敬禮! 

  您的學生:媚 

  2009年2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好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好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