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這樣——一天都很煩。 

  早上,表弟來我家,不過我沒和他玩,爸爸不準,讓我看書,他就和隔壁的小女孩去玩了。過了會兒,爸爸給了他些錢,讓他去買吃的,都沒叫我一起去買點吃的,也沒叫他幫我帶點吃的,我想:從小到大,爸爸從沒主動給我錢叫我去買吃的,都是我向他要他才會給我的,可現在,他卻給了表弟。不過這些只能想,不能說啊,要不然別人肯定以為我們家很吝嗇,表弟難得來一次買點吃的都不願意。吃午飯時,奶奶不知問了我什麼,我就把這事說了出來,眼淚也流了出來。自然心情不好。 

  吃晚飯時,我和爸爸像往常一樣,邊吃邊聊,不知怎的又聊到了學習,本來還挺開心,這下又不開心了,這頓晚餐又是不歡而散。突然,媽媽問道:“你上次把雨衣借給了玉婷,這都半個月了怎麼還沒還啊?今天雨下這麼大,明天應該還會下,那你去上學怎麼辦啊?”“哦,我知道了,我等等打電話給她叫她下星期帶到學校啊。”爸爸聽到了,又說:“這個女孩么又不好的,每次回家都是我把她送回家,她自己爸媽都不管,送回家了么,她肯定要對她爸媽說是乘TAXI的,又像他們要錢,肯定的,這種朋友么少來往得好。”我怎麼能容忍爸爸這麼說我的朋友:“你總是說我的朋友不好,你最好,好了吧!她不像你想的那樣,她會告訴她爸爸媽媽說是你送他回家的,再說她媽媽也送過我的呀。”“你的朋友本來就不好,你怎麼不交些可以請教問題的朋友呀?整天就和這些朋友玩。”“我沒有!我經常請教別人,你沒看到而已。”“我沒看到?那你怎麼成績沒上去呀,要是請教了,成績總歸會上去。”“我就是請教了!” 

  後來,我去向爸爸要錢(買語文練習冊的),爸爸說他沒零錢,就叫我和他去超市,買些東西不就有零錢了嗎。可是我心情不好,所以不肯去,可是爸爸非叫我去,我還是不肯去,爸爸生氣了:“叫你去么不去,一天到晚板著臉!……”“我的鞋子還沒幹,怎麼去?穿什麼呀?”我隨便編了個理由,“穿拖鞋。”“我不要。”說完,我就走了,爸爸真的生氣了,在那兒說:“那你明天別來向我要錢,我沒有零錢我告訴你,你不去就不去,我反正也不去。懶到這種程度,超市都不肯去……”我哭了… 

  我覺得心裡好煩啊!我想沒人比我更煩了吧! 

  (本來還有件事寫,可是本人實在很懶,願意重寫一遍已是奇迹了,別說是……哎,反正就是很煩…)

您正在瀏覽: 我好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