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快樂的事 

  星期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坐車去大釗公園放風箏。 

  一進公園,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花壇里盛開着五彩繽紛的花朵:黃的大理菊、紅的狀元紅、白的天女散花------千姿百態,競相開放。廣場那裡人山人海,小的有幾歲的小弟弟、小妹妹,大的有六七十歲的老爺爺,他們手中的風箏都高高在上,好像正在召喚我:“快來呀!快來呀!”我對爸爸說:“咱們快點兒把風箏放上去吧!”爸爸一邊把風箏打開一邊對我說注意事項。 

  看着美麗的風箏在自己的手中飛上了藍天,我激動得又喊又叫,又跑又跳,高興得像一隻小鳥。我們的風箏剛飛上天不久,從東面飛來一隻美麗的“大蝴蝶”橘紅色的翅膀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紋,隨風飄蕩,好像在花叢中飛舞。線兒越放越長,風箏越飛越高,一隻大蜻蜓在天空高處,睜着兩隻圓圓的大眼睛好像在說:“你看我多厲害呀!快來追我呀!” 

看着那些風箏美麗的風箏好像彩蝶在美麗的花叢中翩翩起舞------唉呀!真可惜,那隻剛才還得意洋洋的“大蜻蜓”一頭栽了下來,另一隻大蜈蚣也好像失去了控制。嗨!瞧我心愛的“神舟六號”竟一飛衝天排在第一名了。 

  這件愉快的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