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末班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末班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迷宮的世界里,有這麼一座城堡,它,叫做童年。 

  2012年的6.1

  似乎來的匆匆,去的也匆匆。 同學們都認為這是最後的兒童節,兒童節一過,我們就不再擁有無憂了、也不是小孩子啦。 

  呵,我似乎不大在乎他們的吱吱唔唔,我依舊過我的兒童節,依舊自己給自己買禮物,依舊自己給自己放假。

  我不想多想,怕眼淚會留出。

  其實,我還是會有像同學們一樣的想法。只是,我不想這麼快就脫離童年。

  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也許,我真的該明白自己已不再是以前的自己,童年也將離去。

  今天,我想給自己透透氣。寫完作業就跑出去玩了一會兒。我跑到小區廣場,那裡一個孩子也沒有,我看看左邊的健身器材,又看看右邊的滑滑梯,我果斷走向左邊。跳向單杠。

  我玩了一會兒,想走向滑滑梯,坐會兒。這時,已經有小孩子來玩了,我也就不好意思去坐。畢竟已不再是小孩子。於是,我依舊拉着單杠,看着那些孩子們,互相追逐,互相打鬧,享受着那無憂的快樂。 看着那些孩子,我想起小時候……

  我還記得我很小的時候,那時候還沒上學。我那時性格很內向,很少和同齡人在一起玩,總是喜歡一個人玩。 我媽媽看到這情況,急的要命。於是,她每到周末,都帶我去合百商廈大門口的兩座銅獅子那裡,我還記得我很喜歡趴在獅子背上,很喜歡坐在獅子頭上,我那時身材矮小,不知哪來的力氣爬上去。

  為了讓我性格改變,媽媽還帶我去獅子山玩,我們家的人幾乎都是在那裡生活。我爺爺奶奶那時候開小店,每逢周末,我都迫不及待去小店裡,目的不是玩,而是去吃垃圾食品,和哥哥比喝牛奶的速度。呵呵,那時的我,感動無比快樂和幸福。

  我還得上小學。小學六年裡,班主任頻頻的換,不過,我們都一直都沒改變。我還記得那時我和幾個離家比較近的同學放學去玩。

  幾個在一起還不時喜歡說三道四的。記得有一次,和童年姚走在放學的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聊,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老師這個話題。於是,我和姚便展開舌戰,一個說數學老師,一個說新班主任。 正當聊得開心呢,我和姚習慣性的看了下背後,這不看不要緊,一看,看到了新班主任王老師,我還記得,我差點嚇暈過去了……

  回想這些故事,亦是美好。那些不想長大的念頭,也在回想中打消了。我覺醒,自己已經長大,應該迎接未來,想未來發起挑戰。

  童年末班車,在2012的6.1

  完美到達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童年末班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末班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