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末班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末班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戰爭是殘酷的,但是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我們不能不“戰爭”。無論是什麼樣的人,溫柔的,兇惡的,美麗的,甚至是最崇尚和平的人,都會面對這一場場“戰爭”。這是一場神奇的戰爭,他們爭奪的不是金錢和權利,而是一種人生的幸福。這,就是人生的PK台!

  說是一個台,倒不如說是一輛末班車,一輛通往幸福之路的末班車。開始,一大群人都想乘坐這輛車。於是,大家從四面八方沖向那個“PK車站”。如果你想趁工,就必須打倒那些人,讓他們無法到達那個車站。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淘汰”。如果你一不小心被淘汰了,到達不了車站了,乘坐不了末班車了。但是,你不要灰心,你還有雙腿,你還可以走去幸福之路!如果你乘上了這班車,司機就會從你手上取走一張叫做“汗水”的車票,然後留給你一張“晉級”的票根。如果你到達了幸福之路,你還要再乘坐下一輛末班車到下一個你認為幸福的方向。同樣,你也要到達那個“PK車站”……

  是的,人生就是這樣,不斷地PK,不斷地提高。我們也許會被淘汰,也許會晉級。但是,無論我們怎麼樣,我們都要保持自身能量的充足,以便於去面對下一次的PK。這是一種殘酷的遊戲,一次的PK,不是你活就是我死,即使你說要棄權也不可以,因為這就是人生的遊戲。是命運促使我們那樣做,那時一種與生俱來的使命與勇氣!

  要記住,PK是需要勇氣的!因為對手可能是任何人。但是,你要記住你是為了自己而活着的。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是孤孤單單的,死了也是無牽無掛了。如果是為了別人而活着,那麼你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毫無意義了。無論如何,你選擇了PK,就是選擇了你自己幸福的方向。朝着這個方向前進,就一定不會錯的了!

  邁開雙腿,奮力地奔向那輛通往幸福的末班車,在那個人生的PK台上,舞出自己的絢爛人生。勇敢地面對每一對手,要讓自己活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末班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末班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