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浪漫無限循環(不一定,可能要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無限循環(不一定,可能要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浪漫無限循環(不一定,可能要改) 標籤:不一定作文 循環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可能作文

茹和揚認識是因為同學,但他愛上茹,是茹永遠都搞不懂的問題. 

  "你不要再跟着我了好不好?"茹氣沖沖地停下來."你要再跟着我,我就買塊豆腐砸死你!"

  揚低下頭,停在原地. 

  呼!終於甩掉了這個傢伙,好累,旁邊怎麼怪怪的……茹抬頭一看,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幾個小混混手裡拿着木棒奸笑着. 

  "妹妹,借點錢用用!"他們慢慢走近.

  茹迅速掃向四周,小巷了一個人都沒有! 

  一個小混混把茹推倒在牆邊,開始翻茹的包. 

  "救命啊!"茹放聲大叫:為什麼我要甩掉揚,他怎麼就走了>揚,救我! 

  "放開她!"是揚的聲音,茹下意識的一回頭,他帥帥的臉顯得很剛毅.他走上前:"放手!"混混放開茹,用一種挑釁的語氣說:"呀,我好怕怕呀,想英雄救美,兄弟們,上……" 

  後來,茹的腦袋幾乎一片空白,只記得揚受傷了,他們跑了. 

  揚站起來,抹了抹嘴角的血,又摔倒在地上,茹跑過去扶他坐起.他說:"對不起,包還是……"

  茹的眼裡湧起了一層冰霧,笑着對他說:"說真的,你好遜,被打的跟豬似的,但是我覺得……你好勇敢哦,"他突然認真地看着我:"相信我,為了愛你,我會變的更勇敢." 

  聽着,茹哭了,剛剛被那樣欺負,我都沒哭,但看着他的臉,茹的淚卻止不住……

您正在瀏覽: 浪漫無限循環(不一定,可能要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無限循環(不一定,可能要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