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翅膀再度飛翔——《仙境之橋》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翅膀再度飛翔——《仙境之橋》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的翅膀再度飛翔——《仙境之橋》觀后感 標籤:心靈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心靈之橋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如果,你是膽小、孤僻的,我相信,你一定會用自己的力量,變得自信與開朗的。 

  電影《仙境之橋》中的傑西就是這樣的一個男孩。膽小、懦弱、只拘泥於畫畫中的男孩卻因為一個愛幻想的女生改變了自己。他們無拘無束地幻想着。傑西把特雷比西亞王國中的松鼠與飛鷹想象成了在校內欺負自己的同學;把爸爸想象成了“黑暗大師”;甚至把那個在校內欺負自己的那個8年級女生想象成了“巨樹怪”。這些,令傑西已經有了勇氣面對生活了。然而,一個悲劇的發生,讓傑西懂得了友誼。 

  是神聖的友誼的力量使傑西有了勇氣。他超越了自我! 

  菜斯利的死亡,讓傑西更有了勇氣,使傑西有了一種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特雷比西亞王國”。同時,也讓傑西明白了,只有自己去搭“橋”,別人才可更好的了解你。影中的橋,也許是軟化自己心靈的心靈之橋,是它,讓傑西展開了心靈的翅膀。這座橋使傑西學會了相互溝通。 

  當勇敢的力量,戰勝了懦弱的心裡。一把燃燒着的火焰,融化了心中的寂寞。心靈的翅膀將在人生的藍天中自由飛翔。 

  應敞開心扉,做最好的自己,讓自己無拘無束地“奔跑”,讓自己心靈中的翅膀再度飛翔!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翅膀再度飛翔——《仙境之橋》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翅膀再度飛翔——《仙境之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