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愚人節周期不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愚人節周期不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愚人節前一天,第一次發覺小表弟對我的重要。

  那一天是小表弟的生日,本想着下午放學將可愛的生日禮物送給他,讓他開心開心。可誰知在中午時,母親接到了小姨媽的電話——小表弟發燒,翻白眼了,已送往急診科。母親聽后傻眼了,哭着對我們說這個消息。爸爸一聽也急了,匆匆穿上衣服,拉着媽媽就往醫院跑,我也沒有了理智,想跟着去,但父母答應了我,隨時報告小表弟的情況,我這才算平靜下來,去上的學。

  一放學,我就急忙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不要緊,只是發燒抽風了。我明白她急壞了,因為抽風不是小事,不能說“不要緊”、“只是”來形容。我打完電話,就速奔回家了。回到家后不認真的寫完作業,真是想一下子飛去醫院看小表弟。待父母從醫院回來,我已睡下。但做了一個夢,夢中出現了小表弟渾身發顫着被推進急診室的情景,我的心像是被揪了一下,疼了許久。

  第二天,也就是愚人節那天,我沒像往常和班主任開玩笑,只是靜靜地一個人被別人愚弄着。我實在沒什麼心情找樂子,上天一跟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小表弟住院),這個玩笑,在未到愚人節時,就把我給打敗了。我,敗的很慘烈。因為這個玩笑讓我的心空落落的,沒有着落。

  愚人節當晚,我去看望了小表弟,一進門,彷彿走錯了病房,躺在病床上的男孩是我弟弟?他看起來那麼的虛弱。他緊皺着眉頭,好像很難受。雙手在被下捂着肚子,貌似是輸液后的正常藥物反應。他抬起眼皮,乖巧輕聲地叫了聲姐,與以前活潑的小表弟判若兩人。看着他難受而虛弱的樣子,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霎時間,過去我們吵架的片段、他的不好,我全都忘卻了,只是惦記着他,默默地祈求上蒼保佑小表弟。

  那一刻,恍然發覺,原來小表弟對我來說那麼重要。

  我的愚人節不快樂,上天開的玩笑有些大。

  初一:丿人生丨如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愚人節周期不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愚人節周期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