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愚人節里,我們玩得十分開心,那天早上,爸爸說:“小娜,你媽媽買來了你就喜歡的油條,如果你不起床,恐怕會被別人吃光光咯!!!”

  “真的?”我驚訝地說,“你沒騙我?”

  爸爸笑眯眯地點點了點頭。我一骨碌就下了床,走到餐桌前,看到的竟是那寫餐盤正大搖大擺地在桌上睡懶覺,我氣極了,便跟爸爸說:“你根本就是在欺騙小孩子嘛!”

  爸爸像個小孩子一樣,吐了吐舌頭。

  我想:敢愚弄我,等十年後還早呢!中午,吃完飯,我就輕輕地開門,然後又輕輕地關上去。最後開了門,裝着隔壁的王奶奶的聲音:“老陳啊!接電話咯!”爸爸屁股還沒坐熟就轉身朝我這裡走來,一看是我,便說:“好小子,咱們互不相欠咯!”在廚房的媽媽說:“你們父女就別吵了嘛,來,吃你們就喜歡吃的西瓜,解解渴!”我和爸爸爭先恐後地跑向廚房,看見廚房只有冬瓜嘛!就埋怨地說:“什麼嘛!騙誰呀?”“哈哈!我一下子就捉了兩個大笨蛋。”媽媽笑着說。我和爸爸就像兩個落湯雞,望來望去。

  列表出來了:我2次;爸爸也是2次;媽媽是本屆的冠軍。

  我和爸爸被愚弄的次數最多,所以得表演節目。我門演了一個趙本山與宋丹丹的小品,因為我們演得很滑稽,所以媽媽笑得前俯後仰。

  朋友們,開心不?至今,我還沒忘這件事呢!因為這件事增添了我家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