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不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不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雨,去辦公室去! 什…什麼?去辦…辦公室幹什麼?你說呢?老班喊你!…不會吧!我最近沒犯什麼錯啊!我提心弔膽的往門外走去!哈哈,愚人節快樂!一聽這句話,我怒火中燒,XX什麼愚人節快樂?一點都不快樂!有這麼整的嗎? 

  4月1日,又是一個外國的節日-愚人節!我想問問,過着有意思嗎?這樣的節日,算節日嘛?外國的節日,到了中國,都被拿來當做節日對待,可中國的節日到了外國,別人都不屑一顧!為什麼?因為他們看不起中國人,看不起我們落後,看不起我們不講衛生,看不起我們隨口髒話!可你們呢?一點都沒有尊嚴的去過外國人的節日!如果你們真喜歡,不如去外國算了 

  你媽來了!真的?我嚇的往窗外看,愚人節快樂!哈哈。我真想罵,有意思嗎?我這樣整你,你心裡什麼感受?不是我不懂開玩笑,可這樣的玩笑,真的過火了!你的語文不及格!倒數第一!不會吧?我語文向來很好!不會倒數第一吧?愚人節快樂!又一個過火的玩笑。 

  外國人的節日,真的比中國的好嗎?中國的節日不好嗎?為什麼你們不多過中國的節日?而是去過外國無聊的情人節 愚人節 聖誕節 這樣的垃圾節日,你們真的認為很好嗎?中國的端午節 春節 重陽節 清明節 到了外國,就是垃圾,你們不但不替中國爭面子,還去竭力捧外國人的節日,我真的很無語,我真的很傷心,現在的國人,有哪個是愛國的?口口聲聲說愛國,是夠愛國的,都愛到外國去了,你們,真的很強!我,真的很弱 

  外國人,看不起中國人,為什麼?你們為什麼不用腦子好好想想呢? 

  國人們,醒醒吧,別在過外國的垃圾節日了好嗎?你有過外國的垃圾節日的功夫,還不如去看看書呢!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不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