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是星期六,愚人節。明天不上課,沒法‘愚’同學,所以我和范范決定今天下午來提早過愚人節。

  首先,目標定在少華身上。我們商議一陣,決定使用三十六計之苦肉計。范范假裝給少華說:“給你說件秘密的事。”她一聽興趣上來了,急忙跟范范跑出門去,這時,范范說:“哎,對了等好了,我回去一趟,馬上回來。”她也聽話,乖乖的站好了。我在門口,見范范一來,急忙關上門。就這樣,被我們愚了。

  第二次,目標定在雅雯身上。這回使用的是三十六計之空城計。我先讓范范在門口藏好,然後對雅雯說:“范范在二樓中廳等你,好象要和你說咱班**同學的身世。”她一聽,信以為真,急忙跑下去。結果藏在三樓門口的范范三步回到教室。嘭的一聲關上了門。怎麼樣,又愚了一個。

  第三次,目標定在晨辰身上。因為前兩招他都知道,再重複,一定騙不了。叫來前兩位被害人,準備一起干一翻大事業。這回,我們使用三十六計之連環計。我們假裝出去玩,其實是分配地點,范范在二樓,少華在三樓,雅雯在一樓,我則作誘餌。首先,我氣喘吁吁來到教室,對晨辰說:“雅雯在一樓罵你,說你是膽小鬼,打不過她。”晨辰一聽,氣就上來了,匆匆跑下三樓,找雅雯算帳。雅雯和他吵了一會,便說:“范范在二樓罵的更凶呢。”他一聽,又上二樓找范范。范范和他吵了一會,說:“哼,我告訴你,罵的更凶的是少華,在三樓。”他一聽,手一握,又上三樓找少華。少華邊吵邊動手,吵了一會,少華說:“又不是我挑戰你,是雅雯說的,你應該找她呀!”晨辰一聽,哎!還真有理,又跑到一樓找雅雯。其實,在每次吵完后,個個都回到了教室,當晨辰又到一樓,人早就回教室了。就這樣,晨辰被我們耍的團團轉,等明白過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同學們,愚人節你們被愚了嗎?要小心一點啊!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