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三。八”婦女節 

  青島市嘉峪關小學三年級五班 李晨博 

  我們迎來了2010年,時間的腳步很快就走過了2月份,轉眼間又迎來了3月8日國際婦女節。 

  班會上,老師對同學們布置說:“放學以後,每一個同學回到家要幫母親們做一頓飯,或是做一件媽媽開心的事,最好給媽媽做一張賀卡,祝媽媽節日快樂!以報答媽媽對你們的關心之情,好嗎?”。老師布置完后又補充說:“下一周班會上,我們進行交流、評選,看誰做得最好!” 

  我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幫媽媽幹家務活,什麼掃地了、洗衣服了……不一會,從客廳到廚房讓我收拾得乾乾淨淨。接下來就要炒菜了,我根據以往在媽媽做菜時學來的經驗,做了個炒土豆絲,烤牛肉。至於飯么,哪就始煮麵條了。 

  做完家務活之後,就要開始寫作業,只用半小時就寫完作業,不再讓媽媽操心了。 

  晚飯後我陪着媽媽看電視時,媽媽一邊喝茶,一邊撫摸着我的小腦袋說:“兒子長大了,能幫媽媽幹活了!”說完后在我腦袋上,給了我一個開心的吻。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