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又逢三八婦女節,在這個充滿溫情的節日里,我要給您獻上最真摯的祝福:“三八節快樂!” 

  媽媽,您對我呵護備至:多少年來,你為了我們付出了常人沒有付出的辛苦,你省吃儉用,為了我們,苦了自己。媽媽,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媽媽,您為我們的付出我永遠都會牢記在心的。 

  我不會忘記,您為我洗了無數次衣裳,您為我掖了無數次被窩,您為我……您為我做過了太多太多,我永遠都數不清,數不清…… 

  我不會忘記,您費盡心思每次給我做好飯,我都嫌不好吃,不合口味。您每回都是按我的喜好來做的,而我還總是很挑剔,飯做得不好吃,便嘟起小嘴,表示不滿意。您讓我多吃點,而我,偏不聽勸,還是那麼挑剔。現在,想起來還真不應該。您費盡心思做的菜,就讓我這麼給“毀”了。我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 

  媽媽,不知您給我扎過了多少回辮子,每回都是用我的思路扎的,怕我的頭髮亂了,特意扎的緊了點,但我嫌疼,和您發脾氣,您每次都以微笑告終,但我有時還不依不饒,您只好搖頭嘆氣。 

  媽媽,不知您催促我寫過多少回作業,每回都要多說幾遍,但我總是拖拖拉拉,而您對我所學的內容一竅不通,只能催促我寫作業,對我的學習只是着急,因為不懂,無能為力呀! 

  媽媽,我向您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會拖拖拉拉的了,我要認真學習,讓您不必為我的學習操心! 

  是啊,您希望的回報就是讓我好好學習,出人頭地。媽媽,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常言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媽媽的愛永遠報答不完,媽媽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用語言無法形容…… 

  媽媽,您現在對我的唯一希望就是好好學習,現在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將來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而出力! 

  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用好的成績回報您,長大掙了錢我第一個要想到媽媽,我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一定要孝敬媽媽,一定不辜負媽媽的希望,不會讓媽媽失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