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哎~這個清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這個清明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是清明節了,每到這一天我都會非常興奮,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回老家掃墓,說是掃墓,實際上是跟我的堂哥堂弟上山去玩。 

  可是回到老家后,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屬兔的,這一年掃墓忌兔,我就不能上山,等於失去一次玩的機會。知道后,我別提有多失望,唉~老人們就是迷信,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呆在家裡,看電視,不好看;踢球,沒人跟我踢;打牌,誰跟我打?哎,沒事幹,後來,舅舅接我到錦美去看曾外祖母,也好,挺久沒見到他們了,就去吧。 

  在錦美呆了將近一下午,又回到老家西亭,還沒怎麼跟堂哥堂弟玩,就到四點多了,明天還要讀書,就只能回去了。不過今天弄了大半天,就沒什麼事情跟清明沾上邊。 

  到了馬路,就要等車,要知道,西亭到漁溪的車可不好等,足足二十幾分鐘才來了一輛,上面全是高初中的人,是要回學校,整輛車擠擠的,哎,將就一下咯~ 

  一半的路程過去了,一半的人也下車了,可沒想到的是,跟我們並排走的車壞了,裡面的學生就“移植”到我們車了,那可是二十人啊,但我又不能趕他們走,只好再將就一下了。路上,整輛車擠的水泄不通,甚至達到了我的臉貼在他的臉上,他的臉貼在他的屁股上的地步。 

 總算熬了過去,下車了,一天的路程結束了,回家睡大覺吧。 

 不過,這算什麼清明節啊!

您正在瀏覽: 哎~這個清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這個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