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滿含淚水的清明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含淚水的清明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陽光,打入我的心底!看,那遠處的山上,就是我長輩的家。我嚮往着那裡,我要去陪我的爺爺,那麼他就不再會孤單了!

  清明節,對所有在世的人來說,是一個既嚴肅有悲痛的節日。在那一天,我們需要用着全新的面容去看望離我們遠去的人們!他們在那個全新的世界,是否過得安樂?他們在那個快樂的地方,是否過得幸福?爺爺,你為什麼走那麼急呢?您的面容我一次也沒有看過,連照片我也沒有輕撫過。爺爺,您的孫子將來會有出息,您一定要看着!

  4月5日我打好着包袱,坐着車,帶着敬畏去了枯無的墳墓前。那直直的石碑前,我的家人橫站着。爺爺,我們來看你了,你看見了嗎,爺爺……

  我哭了,我不知道那時候我都幹了什麼?也許,是心情的原因吧!我為您獻了美麗的花圈,看,那多麼漂亮。我滿含着淚水,為您獻了可口的水果,時間過得好快,沒來得及向您禱告,我們就走了!

  我回頭望着那座墳墓,我又哭了!它總是那樣安靜的座落山的一角!天際邊,一座墳墓和淚水在天際邊揮灑!

  吉林延邊汪清縣羅子溝鎮中學初一:崔范勇

您正在瀏覽: 滿含淚水的清明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含淚水的清明節 暫無評論